十一國殤日 香港退黨遊行震撼陸客

【新唐人2013年10月02日訊】十月一日國殤日,香港法輪功學員舉行盛大的集會和遊行,聲援1億4千萬勇士退出中共,遊行隊伍震撼兩旁的大陸遊客,一起來看看。

十一香港的街頭流傳著一份熱門的報刊,五十萬大陸遊客訪港到底是來看甚麼的呢,讓我們和大家一起去看一看吧。

到香港,看法輪功學員遊行,已經成為香港特殊的一景。不少大陸遊客都是首次觀看到遊行,而且收到沿途義工派發的法輪功真相特刊,感覺非常震撼,紛紛表示支持。

記者:“看到這個景像有甚麼感受?”
大陸遊客:“比較震撼吧。”
大陸遊客:“做得好啊,繼續(下去),做多一些。”
大陸遊客:“香港的法制比較良性,比較民主一些,在大陸應該很少見到這樣的吧。還有就是警察給你開道,給你遊行用,很好。”

對於遊行展示的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不少遊客都大為震驚,表示難以接受。

大陸遊客:“這個肯定不好,人人都平等呀,你私下做這些事情,都說不過去。”
大陸遊客:“政府沒有經過家屬的同意,把器官給摘除了。這方面我感覺還是不大合理。”

中共不僅殘害法輪功學員,還用同樣的手法迫害普通民眾,7日前被處死的瀋陽小販夏俊峰,甚至懷疑被活摘器官,引發外界關注。

大陸遊客:“我感覺的話,就是太可怕了。一個城管打了一下就槍斃了,這有些讓人無法理喻。”

遊行之前,法輪功學員還在北角舉行盛大集會,各界人士紛紛譴責中共暴政,要求解體中共,救國救港,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朱婉琪還宣佈,全球制止活摘器官的徵簽已經突破44萬。

新唐人記者辛玲、楊安娜、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