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機使人上癮 賭場小惠吸走金錢

【新唐人2013年09月18日訊】美國價值觀研究機構(Institute for American Values​​)推出一份賭場調查報告,指出州政府背書的當地賭場對社區的危害,尤其老虎機的設計使人上癮賭場經營有針對亞裔發展市場、向網絡進軍的趨勢。請看報導。

人們過去以為,嗜賭成癮,是個別人的弱點。研究發現,賭場遊戲的設計,尤其老虎機,最容易使人上癮:時不時吐出一些回報,讓人有贏有輸,忘記時間,玩的越長越上癮。

研究人員芭芭拉•懷特海德:「玩老虎機的人,比玩其他賭桌遊戲的更容易上癮。」

芭芭拉•懷特海德領導的30多位研究人員,在報告中得出​​31個結論:賭場在向社區侵蝕,充斥普通人可以玩的老虎機,吸走社區的金錢、損害周邊商業,使地價貶值等。

大衛•布蘭肯霍恩:「這是近一二十年的事情,把幾百萬美國人捲入,還是政府支持的。」

美國價值觀研究機構負責人大衛•布蘭肯霍恩指出,紐約州長庫莫希望紐約州的賭場吸引外州遊客。其實,人們去賭城遊玩,路途遙遠,不會天天光顧。而開設在社區的賭場與拉斯維加斯賭城不同,會依靠居住附近的常客支撐。

懷特海德:「對那些不是很有錢的階層影響更大,使他們的利益受損。」

來自華府的「阻止掠奪式賭博」執行主任萊斯•伯納爾(Les Bernal)特別指出,一些賭場針對亞裔市場設計,提供免費接送、餐飲、折扣券,實際是讓你往那裏送錢。

萊斯•伯納爾:「賭場還專門設立針對亞裔市場的部門,賺他們的錢。提供免費玩老虎機的機會,免費餐飲,引誘人們前來。」

研究人員擔心,賭場是吸錢產業,行話是「滅絕遊戲」。吸飽之後,開拓新的領域,有可能向網絡下注、手機下注發展,針對年輕人群。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