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瘋狂9月日程表

【新唐人2013年09月04日訊】9月向來被認為是股市波動的月份,而今年的9月尤其令華爾街投資人膽戰心驚。因為這個月要發生的事情實在太多了,恐怕將讓股市產生過山車一般的波動。下面就來關注一下被稱為瘋狂9月日程表

週二9月3日出爐的報告顯示,美國8月ISM製造業指數升至2011年6月來最高水平,達到55.7,超過預期的54。這強化了美國經濟將在下半年加速增長的觀點。另外,與ISM報告同一時間發佈的另一份報告顯示,美國7月營建支出環比增長0.6%至9008億美元,創2009年6月來最高。強勁的美國經濟數據過後,黃金短線回落,美元走強。但是,美國8月Markit製造業PMI終值意外降至53.1,不及預期的54。

9月5日:英國央行、歐洲央行將公布貨幣政策決議。

9月6日:美國8月非農就業報告出爐。這是華爾街很關注的數字,因為美聯儲很可能將根據這個數字決定何時減縮QE3量化寬鬆政策。彭博社預期,8月非農就業崗位料增加18萬,失業率料持穩於逾四年低點7.4%。

9月9日:在稅務欺詐定罪以後,意大利參議院開始討論驅逐貝盧斯科尼的問題。

9月13日:歐元區財長會議。

9月16日:三駕馬車對葡萄牙的救助審查任務開始。

9月18日:FOMC會議發佈利率決議和經濟預期。這是華爾街極為關注的數字,到底QE3量化寬鬆政策的命運如何很可能將在這一天9/18日見分曉。

9月22日:德國聯邦大選。

9月29日:葡萄牙舉行市政府選舉。

新唐人記者李欣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