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播薛蠻子嫖娼 輿論斥打壓抹黑

【新唐人2013年08月30日訊】8月29號,中共喉舌《央視》在晚間「新聞聯播」中,播出了3分鐘有關中國微博「大V薛蠻子涉嫌「嫖娼」事件,震驚輿論。評論質疑,中共當局用道德上的一個污點,對他打壓抹黑。

央視新聞中說,網路大V、美籍華人「薛蠻子」涉嫌聚眾淫亂,北京市公安局已經把薛被刑拘的情況,通報了美國駐華使館。

大陸律師江天勇:「對於上海的法官集體嫖娼它不去報導,對於上海高級法院代院長崔亞東的,他原來的70多名下屬實名舉報,它不去跟蹤,現在對一個私人,這樣一個所謂的嫖娼,大肆報導,而且不顧裏面很多人的隱私。」

央視新聞中還播報了薛蠻子和小姐兩人描述的淫亂情節。

北京憲政學者陳永苗指出,這是中共的一慣的抹黑手法,因為薛蠻子和一些「大V」,這幾年在微博談民主、憲政,在中國民間塑造了一定的報導權威。

北京憲政學者陳永苗:「所以中國政府想辦法通過淫亂,他這種道德上的一個污點,然後把他抹黑,把他辛苦積累,作為大V或公知的道義之言,給他摧毀掉,然後也告訴中國的民眾,你們看看,這些網路上的大V,要麼是造謠者,要麼是道德敗壞的人。」

江天勇指出,中共當局打擊一個人,它都是從輿論上,從道德上先把你搞臭,它並不是按照法律給人定罪。

江天勇:「薛蠻子這樣一個公民,他即沒有動用公權力,他也沒用動用公款,一個所謂的『嫖娼』該行政處罰行政處罰,該判刑判刑,那麼現在央視連篇累牘的全方位的對這個人污名化,就是為了打壓,也為了在網路世界掀起一種恐懼的心裡。」

8月23號,薛蠻子被北京警方抓捕,以涉嫌「嫖娼」刑拘,這幾天來,中共多家黨媒發文對他狂轟。

新唐人記者李韻、丁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