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會攻擊法輪功遭判後 繼續迫害滋事

【新唐人2013年08月28日訊】長期在台灣101景點暴力攻擊並侮辱法輪功學員的愛國同心會,最近變本加厲滋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去年11月已遭臺北地院判妨害自由,並被起訴刑事誹謗。然而,周慶峻仍持續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有組織性的攻擊及毀損法輪功學員的真相展板。近兩三個月來,還與警方、路人起衝突。法輪功學員呼籲同心會,勿當中共迫害幫兇,傷害台灣的法治人權。

烈日高掛,臺北101大樓旁的公共開放空間,多位身穿黃背心的法輪功學員和平靜坐,吸引一車一車陸客遊覽車觀看。然而就在昨天晚間,兩位來路不明男子,大庭廣眾下,肢體攻擊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張先生:「非常暴烈地踢了我們幾座展版,再踢第三個展版的時候,剛好我們有一個同修,站在展板附近就被踢到了,我們同修就說,希望他不要這樣做,結果他還推他,又開始攻擊他,打他,另外在他(攻擊者)旁邊的同伴,就開始用他的手肘,鎖住我們同修,受傷的同修,感覺起來是要讓他窒息的。」

這樣的攻擊不是個案,尤其是近幾個月,以周慶峻為首的愛國同心會,曾經一週出現五天,手舉謾罵標語與中共五星旗,用高音喇叭污衊法輪功,對民眾喊叫,甚至還對法輪功老年學員動粗,警方多次出面制止,同心會成員態度依然囂張。

法輪功學員張先生:「路人經過都會勸導他,甚至會不同意他(同心會),他一下就跟路人起衝突,在台灣這個民主、自由,這幾十年來展現的成果。中共那邊,幫助它們施行這種恐怖主義延伸的這種人,我覺得他們應該要清醒。」

周慶峻長期有計劃性地在台灣攻擊法輪功,今年五月,被北檢以「公然侮辱罪」、「加重誹謗罪」刑事起訴﹔去年11月,周慶峻也因為暴力推擠法輪功學員遭臺北地院判刑,法官還在起訴書中敘明,法輪功學員的言論表達自由應受保護。

面對惡行再現,外界關注台灣警察能否依法保護善良,制止同心會繼續挑戰台灣法治人權。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陳真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