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陞官血梯 馬三家勞教所解散

【新唐人2013年08月27日訊】就在薄案的庭審進入激烈交鋒的階段,之前因人權迫害而震驚國人的馬三家勞教所,傳出了解散的消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一直是薄熙來被掩蓋的罪行,現在,兩者之間千絲萬縷的聯繫正逐漸曝光。

根據《明慧網》25號報導,遼寧馬三家教養院(勞教所)自2012年10月起只出不進,迄今,馬三家男所被非法關押的人員已全部回家。

目前還有8名女性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其中,據悉將於8月底全部釋放。

作為江派中央一級迫害法輪功的重點場所和典型,馬三家勞教所的逐步解散,證明習近平正在嘗試廢除勞教制度。

但這一舉措,由於直接觸及到江派最害怕的法輪功問題,不得不暗中進行。

馬三家勞教所受迫害法輪功學員趙素環:「電棍、長期體罰,這都是他們經常用的。跟我在一起的鄒惠榮(音),她原先跟我一個牢房,她現在迫害死了。她是把她頭和腳綁在一起,拿繩子,完了用鋼針紮她身體。被迫害死的蘇巨真(音),她在馬三家都是早期的、都迫害最厲害,電棍沒少電。」

事實上,薄熙來和馬三家有著千絲萬縷的關連。

1999年7月20日後,薄熙來跟從江澤民展開鎮壓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行動,隔年便陸續當上遼寧省委副書記、代省長。

薄熙來一當上代省長,便下令擴建馬三家勞教所。

2001年,江澤民撥600萬人民幣專款,補助馬三家勞教所的擴建工程。

2003年,薄熙來再投入五億人民幣,擴建馬三家成為中國第一座監獄城,加大迫害的力度。

馬三家勞教所與最早爆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蘇家屯集中營,同樣都在瀋陽市的周邊地區。

新唐人記者尚燕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