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法輪功加拿大法會多倫多舉行

【新唐人2013年08月25日訊】一年一度的加拿大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8月24號,在最大的城市多倫多舉行。近千名來自加拿大各地以及其他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分享了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升華,及為了制止仍在大陸發生的迫害,在社會各領域講述法輪功真相的故事。

「我至少試過15種精神治療方式,不起作用。」

31歲的萊杜克女士來自渥太華。她從小飽受精神抑鬱和疲憊症的折磨。

「修煉法輪功後,我睡眠更好了,開始感覺精力充沛了,消化好了,心情開朗了,開始對周圍的人感興趣了」

記者:法輪功現在已經傳播到140多個國家和地區,上億人身心受益。海外的法輪功學員為了制止在中國大陸發生的迫害,和平反迫害、講真相活動也持續了14年。

馬岩(高級美工師):「我有去了幾個部長辦公室,給每個部長做五分鐘的演講,詳細的講述活摘的罪行,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對老百姓的政治洗腦,利用媒體對修煉人團體進行誹謗」。

蘇-辛奈爾德:「我通過參加鄉間遊行來講真相,後來我有了一份在老人院的工作,我開始對所有工作人員,老人們講真相,送她們手工蓮花,後來讓所有人在反對迫害法輪功的請願信上簽字」。

一個個感人的修煉故事,一莊莊向世人講述迫害真相的努力,讓來自加拿大各地的修煉者,感慨良多。

加拿大教育工作者:「互相學習,法會讓我們找出不足,以後做得更好」

國際留學生李光宇:「真善忍這三個字,特別是在這個真的含義上,做真人,做真事,提高心性吧。」

新唐人記者劉淑君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