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一萬四千新美國公民宣誓入籍

【新唐人2013年08月22日訊】美國移民及公民服務局8月21日在洛杉磯市會議中心舉行公民入籍宣誓儀式,兩場宣誓儀式中,共一萬四千多人成為美國公民。他們來自一百三十三個國家和地區,請看詳細報導。

下午場有七千多新公民即將宣誓入籍,他們來自133國家,其中墨西哥1855人位居第一,而華人有386人居第五。

法官宣誓前介紹,兩百多年前美國先父們奠定了人人自由平等的精神,從1776年的自由宣言,1787年的美國憲法,延續到今天。

美國總統歐巴馬送給新公民一封信,他鼓勵新移民參與社區,不斷的新移民為美國帶來了光明的未來,傳播美國價值觀,誠實和勤奮工作,勇氣和公平競 爭,包容 和忠誠愛國。

不同文化不同背景的他們,在這同一天他們都擁有同樣的快樂。

台灣移民孫女士:「今天很高興,等了五年了,才有這個機會。」
菲律賓移民:「等了9年。」
中國大陸移民:「我非常高興呃。」
台灣移民孫女士:「感受非常深,剛才我都有點想要哭了。」

移民局洛杉磯地區傳播辦公室Clair Nicholson對新公民們表示祝賀:「許多人從世界各地來到這裡成為美國公民,為了機會,為了我們所擁有的自由。」

中國大陸移民Eric Cao:「我喜歡美國的自由,給人的機會。」

來自廣東的女士:「美國這裡有自由。」

台灣移民孫女士,「為了我的三個孩子。」

在過去的十年裡,超過660多萬移民成為美國公民。截至6月25日,超過50萬人在 2013年宣誓入籍,成為美國大家庭和新的歷史的一員

新唐人記者鄭浩、朱江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