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官召妓把江澤民公費嫖娼再翻出

【新唐人2013年08月11日訊】新聞週刊(383)上海官員集體招妓視頻在網上曝光後,引起轟動。諷刺的是,這些法官尋歡作樂的場所居然是「上海市人民政府的重要接待基地」。評論人士認為,上海司法系統之所以淪落到這個地步,跟曾擔任上海市委書記的江澤民淫亂本性有關。與此同時,江澤民任上海市市長訪問美國舊金山時,公費嫖妓一事,再次被翻出。

8月3號,網友在微博上傳視頻舉報,6月9號晚至10號早上,上海市高級人民法院副院長陳雪明、上海市高級人民法院民一庭副庭長趙明華等5名政府官員,在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某渡假村夜總會中包房娛樂,並由陳雪明挑選多位小姐作陪。隨後5名官員和小姐們分別入住該渡假村賓館客房,事後小姐們離開。

爆料人倪先生向中共官媒人民網表示,高潮還未來臨,這只是第一步,「就像原子彈爆炸剛剛開始!」他透露,自己曾前往上海市紀委協助調查,但沒有交出手頭「全部資料」。

隨後倪先生接到了威脅電話。倪先生告訴《新唐人》記者,他的電話目前被監控,不方便告訴海外媒體詳細情況。

爆料人倪先生:「這是間接威脅,不是直接威脅,通過朋友轉過來的話。」

倪先生說,他還掌握一系列視頻,比如趙明華頻繁出入高檔場所、吃娃娃魚、坐擁多套房產、與妻子以外的女性存在不正當交往等材料。

今年4月8號晚上,倪先生就已經發現趙明華涉嫌嫖娼並報了警,並在這家會所門外堵住了趙明華。他說,警察來了之後,對他反覆盤問,對趙明華沒有作任何處理。趙明華趁亂就走了。通過這一次他就長經驗了,以後再也不會報警,乾脆自己找證據。

8月6號,中共喉舌《新華網》論壇發表署名閻兆偉的博客《「法官集體招妓」能否引發上海官場大地震?》。文章說,「上海高院法官集體招嫖」事件內幕以及在社會造成的影響,不會小於重慶雷政富「不雅視頻」事件,它不引發一場上海官場大地震才怪。

文章分析,視頻錄像顯示,上海高院法官在招嫖過程中,沒有絲毫驚慌的神情,反而相當的從容、老練、淡定,此外,5名官員集體招妓的處所,官網稱「是上海市人民政府的重要接待基地」。由此可見,「招嫖」的不一定只有上海高院法官獨享。如順籐摸瓜,不一定有多少官員牽涉其中。

8月4號,《南方都市報》報導,5官員集體招妓的衡山渡假村於1998年開業,是一家涉外三星級酒店,隸屬於上海市衡山集團,「鑽石華庭」KTV位於渡假村內部,共有30個包房,其中25個普通包房,5個豪華包房。服務生介紹,該KTV每天凌晨1時30分打烊,每個房間每晚的價格從380元到3800元不等。

據該KTV的訂房報價單顯示,爆料視頻中陳雪明等人「選小姐」的「鑽石一號」為整個K T V最大最豪華的房間,可容納30人,價格為3800元,此外服務費200元,合計共4000元。

報價單還顯示,30個房間中,每個普通包間配備一名「點歌公主」,而「鑽石一號」等5個豪華包間配有兩名「點歌公主」。

目前,上海法官涉集體嫖妓風波愈鬧愈大,上海官場人人自危。上海市紀委稱涉事法官已被停職。據說,身陷「嫖娼門」醜聞的上海高院副院長趙明華除了熱衷於嫖娼,在上海還有四套房產。

時事評論員史達:「上海司法系統現在到這個地步,其實跟江澤民有關係。江澤民在日偽時期就是一個花花公子,嫖娼是他的愛好。他到美國訪問第一件事就是幹這個。其實,我的一個朋友的爸爸當時就在那個旅館做事,他們知道這個事情後相當的氣憤。」

《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江澤民早在上個世紀50年代中留學蘇聯時,就勾搭上異國情婦克拉娃。江澤民在當電子工業部部長時,第一次出國就在拉斯維加斯嫖妓。事後,那妓女對聯邦調查局的警察交待說:那肥佬給的小費還真不少,而這些消費,江澤民用的都是公款。

據披露,80年代,江澤民作為上海市長訪問美國舊金山期間突然想吃洋葷。當時負責江澤民貼身警衛的一個美國高級警官聽了半天沒緩過神來。他做夢也沒有想到,一個所謂大國第一都市的市長在外國訪問期間,會公開提出嫖妓這樣令人難以置信的要求。十幾年後,這位高級警官與幾位好友在一家酒吧聊天時,還不忘提起這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不僅如此,江澤民與宋祖英、李瑞英、陳至立、黃麗滿等人的淫亂醜聞也早已臭名遠揚。早年,湖南邵東曾出現一本奇書《國母宋祖英》,導致數十人被捕入獄,江澤民鮮為人了解的情色生活也由此被更多人知道。

被江澤民提拔成高官的女人,都死心塌地幫助江澤民禍國殃民,甚至在各個領域裡幫助江澤民禍害中華民族的文化遺產和道德規範。被稱為江澤民姘婦的陳至立敗壞教育系統、黃麗滿搞腐敗、宋祖英唱好日子幫著中共粉飾太平、俄國情人克拉娃協助克格勃促成江澤民出賣中國領土。

時事評論員任百鳴認為,中共官員在性、金錢和權力方面的腐敗,是從江澤民時代全面爆發,可以說江澤民是5官員集體招妓的直接責任人。

任百鳴:「他(江澤民)當時上臺以後,採取的就是一種腐敗治國這麼一個理念。也就是說他號召大家,給大家權力去腐敗,然後通過腐敗收集這些官員的把柄,把你攥到手心裡面,對你進行控制。」

時事評論家橫河:「江澤民老巢在上海,可是他的執政是在全國執政,中紀委很早以前就說,就是查部門裡頭還有誰是清廉的,就要把他整下去,就是說當所有人都腐敗的時候,只有一個人還不那麼腐敗的話,就是大家的眼中釘,就必須把他挖出來,這就是江澤民執政的時候,貫徹的政策。因此,在中國,任何一個地方要查任何人幾乎都能查出問題來。」

中國古話說,萬惡淫為首。而時下的中國,包二奶、養情婦、性賄賂,已經成為官員追求的一種「流行時尚」,不但不引以為恥,反而引以為榮。有調查數據顯示,被查處的貪官污吏中,95%有情婦。中共各級官員在淫亂、糜爛方面,推陳出新,變態醜陋超乎想像,有追求情婦數量的,有追求情婦學歷的,有熱衷於寫性愛日記的,有專挑少女包養的。

任百鳴指出,這都是因為江澤民想要看到的結果,所謂上樑不正下樑歪。

任百鳴:「在中共官場裡面淫亂最甚的,也是最廣為人知的代表人物,也就是要書江澤民了,包括江澤民和宋祖英這些醜聞,世人皆知,江澤民作為中共的魁首吧,長期淫威作亂,實際上,上樑不正下樑歪。」

儘管上海官方對高院4名法官和上海建工郭祥華作出了處理,但是處理結果並沒有讓民眾滿意,大家都認為,江澤民等中共黨官道德敗壞,以及更多因此引發的相關社會問題值得繼續深入追查下去。

記者/常春﹔編輯/陳曉天﹔後製/鍾元﹔旁白/慧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