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來臨 北美旅行預覽

【新唐人2013年08月11日訊】社區廣角鏡(304)看著日曆上標出的各種節假日,您是不是計劃好了去哪裏渡假呢?下面就帶您去旅行網站Ski.com一年一度的渡假勝地展看一看。

想要擺脫城市的喧囂,找一座寧靜廣闊的高山,秋日裡欣賞滿眼綠意,貼近自然。冬天您也可以在山上,欣賞皚皚白雪,換上顏色艷麗的滑雪服,一展英姿。可是哪裏是最好的選擇呢?

Ski.com市場部經理謝爾曼:“我們帶來了10個北美最大最熱門旅行勝地,在紐約展出,人們可以了解今年去哪裏玩,旅行潮流,山上旅行最棒之處。”

依據雪狀、風景、服務、食物等,每年全美雪場總排名都有猶他州的“鹿谷”雪場。 湖光山色之間,風景優美,美食也遠近聞名。如果你嚮往白雪藍天的乾淨色彩和在白雪中飛翔的快樂,這裡也許正是一直在找尋的地方。

鹿谷雪場管理員艾米莉:“我們有很好的家庭項目,提供場地來照顧最小2個月的嬰兒。”

大家總是說紐約是紐約,不是美國。久居紐約,有些倦怠,不如去佛蒙特州Topnotch體驗山谷間的美國風情。

新英格蘭風格的建築,別有特色﹔號稱全美排名前十的溫泉和按摩,幫你全身放輕鬆,也令你忘卻時間。你可以在晨風和山林的包圍中聽著音樂騎自行車﹔在田野間看奶牛漫步,感受田園風光。冬季的佛蒙特被白雪覆蓋,變成了滑雪的好去處。

旅遊銷售經理凱文:“佛蒙特是很真實的地方,人們很樸實實,許多手工製作啤酒,釀酒廠,總是可以通宵,這裡是Ben & Jerry’s冰淇淋店的故鄉。”

如果你來到這個小鎮,可以參觀冰淇淋店,看看他是怎麼製成的。從南方小城到北部山谷,在秋日登山,到了冬季滑雪,好好安排一個出行的計劃,這個秋冬一定充滿趣味。

新唐人記者承懿、陳騰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