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互動】350萬為何不給劉醇逸?

【新唐人2013年8月11日訊】【熱點互動】(1017)350萬為何不給劉醇逸?競選委員會蒐集到劉團隊的大量非法證據。

主持人: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唐人電視台《熱點互動》欄目熱線直播節目。這個星期一,也就是8月5日,紐約市競選財務委員會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不會給競選人劉醇逸任何的匹配資金。在今年5月份的時候,劉醇逸的競選財務主管以及他的募款人都因為募款的欺詐而被聯邦調查局定罪,這個事情已經被廣為人知。那麼劉醇逸為什麼拿不到這350萬元,我們先看一看競選委員會怎麼說。

選舉財務委員會主席約瑟夫‧帕吉斯(Joseph Parkes):「在今天的會議上,紐約競選資委會沒有批准公共配套資金給劉醇逸競選市長的活動,是因為我們有理由相信劉的競選違反了其承諾,要遵守的競選法律和資委會的規則。有證據表明,劉的競選中籌款的可能違規情況是嚴重的和普遍的。

在劉2013年競選違規情況發生時,劉班子中數個參與籌款的關鍵人員正好擔任劉競選活動的要職,劉班子中至少有一個承擔要責者,已承認劉的競選計畫違反競選法律。競選資委會的結論是基於美國檢察官辦公室在起訴劉競選班子財務主任時所提供的證據以及資委會自己的調查。在最後的分析中,資委會是從一個不同於陪審團考慮問題的角度來回答問題的,競選資委會已收到大量違法和違規的證據,尤其是利用稻草人捐獻方式徵集和接受捐款以及這方面的報告。稻草人捐獻方式代表了試圖用不當手段獲取公共配套資金,它模糊了資金的真實來源,同時它也質疑劉的競選沒有遵守法律所規定的捐款限度和禁規,候選人最終要為其競選活動遵守法律負責。

雖然資委會選擇不批准配套資金,並不意味需要查找該候選人是否親自參與了不當行為,但根據競選法律和資委會規則,劉競選活動的財務主管和其他人員在法律上是無法與劉競選分割的。」

主持人:各位觀眾朋友,今天我們的話題是「350萬為何不給劉醇逸?」剛剛我們看到的這個短片是在8月5日上午紐約市競選財務委員會他們召開新聞發布會的時候的聲明。那麼今天我們有兩位嘉賓對此進行分析和評論,一位是美國紐約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李天笑先生;另外一位是「美國守護者同盟」的副主席劉國華先生。二位好。

剛才我們看了在那個聲明裡面提到,除了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的一些根據之外他們還做了獨立的調查,就是一個叫Thacher Associates(簡稱TA)的公司,您能不能給我們觀眾朋友們介紹一下他的調查主要是有甚麼樣的內容。

李天笑:TA公司是一個獨立的非常有經驗的調查公司,成立幾十年以來一直進行這方面的調查。那麼他們受到紐約競選資金委員會的委託,對所提供的550個有問題的現金捐助案裡邊抽出85個進行調查,前面有50個是由聯邦調查局和聯邦檢察官共同調查以後起訴的。這85個案件裡面他們發現了很多的問題,比方說一個普遍存在的非常嚴重的問題,就是用假人頭就是稻草人,或者有人說幽靈捐款人,就是這個人可能存在也可能不存在,但是卻假用他的名義來進行捐款。

比方說有的捐獻人他本身並不認識劉醇逸,但是他的公司老闆就說你捐獻給他,到時候我給你報銷,換句話說,這個捐獻不出於他本人的意願,而是出於這個另外人的意願。這是一個很嚴重的。再有一個是發現很多人地址不確切,他沒有地址或者說錯誤的地址。還有的人有這樣的問題,就是說他整個的捐獻過程當中有些問題說不清楚,這方面也有很多問題,比方說有的捐獻過程當中,發現這些人他否認自己知道劉醇逸,就是他否認自己捐獻給劉醇逸。

因為他們這些調查公司非常有經驗,這些調查人員有些有60年經驗,而且他們雇用了最好的翻譯,這個翻譯公司跟他們有10年一塊兒工作的經驗,因此發現這些人是說了謊的。整個調查的結果就提供證據給這個委員會,充分的證明這是非常嚴重的,而且是非常普遍的一個違規和違法現象。而且他是帶有模式性的,就是他成為一個模式,而不是個別的現象,就像這個報告裡邊講的這樣。

另外的話,他最後一句結論說得很有意思,就是競選資委員會的這個主席講的。他說根據法律和資委會的規則,劉競選活動的財務主管和其他人,在法律上是無法與劉競選分割的。換句話說,劉本人雖然在這次違法行為當中沒有去追究他,但是你本人是無法逃離責任的。這整個就指向劉的競選的非法性。

主持人:那麼對於劉醇逸他的競選中,像剛剛李天笑博士所談的這種非法性以及紐約市競選財務委員會所做出的這個裁決或是說他們所做出的決定,您如何評論呢?

劉國華:5日那一天,紐約市選舉財務委員會(CFB)做決定那天,那天上午我也去到現場,我在現場就得到這個消息,非常的大快人心,這個決定對於維護美國的民主制度和這個社會的道義基礎都具有重要意義。CFB做出這個決定不是憑空做出決定的,他有很嚴格的依據,主要有三點,第一點是聯邦大陪審團給侯佳和潘心武定罪,這是一個重大的前提,這是美國的聯邦陪審團做出的共同裁決,一致的。

第二個是依據聯邦調查局和聯邦檢察官作出的這個調查報告,那麼CFB他為了對劉醇逸負責任,那麼CFB自己拿出了十幾萬美元單獨的委託美國最有名的TA公司做這個調查,而這個調查得出一個結論,剛剛天笑已經講了。那麼我對他做出這個結論有一句話我印象特別深刻,劉醇逸的競選過程是在侯佳和潘心武被定罪以後,他的違法行為還是那麼普遍,所以說CFB的這個決定應該說是非常非常的具有權威性,我想在社會上的反響也是非常大的。

我今天在路上碰到一個老先生,70多歲,他聽我講了這個情況以後,他也自己看了報紙,他就跟我講,他說CFB這個決定非常非常及時、非常非常正確;如若不然的話,美國再過幾十年那就變成和中國大陸完全一樣了,就像共產黨到處充斥著欺詐欺騙。

主持人:關於這個我們也看到一些中文的媒體,他們說這次不給劉醇逸這個匹配資金是因為怕華人能夠進入美國的主流成為紐約的市長,是因為對華人的歧視,您對此怎麼看?

李天笑:我覺得這個要嘛他是不懂得美國競選的規則,要嘛他是有意在攪水,把水弄混,製造一些種族的爭端,然後挑起華裔民眾跟美國主流之間的矛盾,這是別有用心的。

實際上我們看到美國這個選舉,華人參政也好、非華人參政也好,他只有一個衡量標準,就是你能不能代表美國的主流價值,你能不能為美國的選民服務,你能不能夠有一個大家信得過的操守和以往的政績來證明這一切。在這幾點上,劉醇逸都沒有達到標準,最主要的他還跟外國政府勾結,中共政權通過各種各樣的僑團啊,或者其它的形式來互相勾結在一起,最後表現出來就是他要從某種形式來回報中共。

在2008年的「法拉盛事件」中,他袒護這些暴徒,這些都充分暴露出來,其它還有跟中領館到中國去領獎還有領錢等等這些行動。劉醇逸他雖然是個華人但是他並不能代表華人的利益,也並不能代表主流價值,這樣就使得他根本不合格,在這次選舉中競選委員會把他給剔除不給他錢是完全應當的,很多華人包括劉國華先生也去了,對此表示贊成。

主持人︰當年劉醇逸他在競選紐約主計長的時候,很多人就認為他是不應該當選的,他不代表美籍華人的利益也不代表他選民的利益。那麼劉醇逸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可能很多觀眾朋友並不是很清楚。

劉國華︰劉醇逸這個人啊,他大概是5歲左右來到美國,我們對他的評論說他是喝台灣奶、吃著美國麵包長大的,他本應該效忠美國或效忠台灣,這是他的兩個「母國」、兩個國家。劉醇逸在大概12年前踏入政途,擔任紐約市的議員,那麼他擔任議員以後,總的來講前期還算不錯;到後來有幾個事件,一個是他的父親被聯邦法院判為有罪,這個是劉醇逸對美國社會發生轉變的重要的一個結點,從此以後他開始尋找機會就是要怎麼樣同美國的「敵人」互相聯繫。

那麼美國的「敵人」,我們大家都知道,在目前這個世界上只有中共,它不管是在公開還是私下的都是要和美國對抗。那麼劉醇逸大概是在05年,就是中共發射了「神五」,和美國進行太空對抗。他當時是紐約市的議員而且負責交通的,和中共發射衛星沒有絲毫關係,他卻跑到中共的領事館去送賀狀,從此以後他和中共搭上了關係。

然後中共為了投桃報李,邀請他到北京去授予他一個叫「影響世界的青年人物」,偉大的華人青年人物,授予這個稱號。緊接著有兩個很重要的事件,一個是08年的「CNN事件」,當時CNN的一個記者寫了一篇文章抨擊中共政府;第二個就是08年的「法拉盛事件」,劉醇逸公開的站在中共的一邊。

主持人︰觀眾朋友,我們今天的話題是「350萬為何不給劉醇逸?」那麼劉醇逸能不能代表我們在紐約的選民的利益?他做為官員的話,對華人有什麼樣的影響?歡迎您撥打我們的熱線:646-519-2879。我們先接一下電話,紐約的王先生,王先生您好。

紐約王先生︰劉醇逸這個人他是我們區域的,他最初在選學區委員的時候就選不上,選了兩次學區委員他都選不上,學區委員就幾百張票他都選不上,為什麼選不上呢?因為沒有人認識他,那個時候沒有人認識他。後來是楊愛倫帶他去各地方拜碼頭後來才選上市議員,選上市議員他就把楊愛倫「丟掉」了。我就講他,我說你這個太不行了,你這個主任應該要給楊愛倫做,你選學區委員都選不上,她幫你這麼大的忙選上市議員,你馬上就把她給「丟掉」。後來他們兩人鬧翻了,你看楊愛倫跟劉醇逸現在就沒有來往了。

他是台灣來的,他也不愛台灣也不去台灣的,他也不愛美國,他的主任委員是一個韓國人,那個韓國人也不愛韓國,愛北韓、愛古巴。我說你怎麼請這樣的一個人?劉醇逸說他很能幹我喜歡他。

主持人:好,謝謝王先生。我們再接下一位紐約錢先生的電話,錢先生您好。

紐約錢先生︰我認為前紐約的市長對各族裔都要負責任,不能說你選一個華人就單單照顧華人,你印度裔選上了就照顧印度裔的,不是這樣的,這個考慮到全族裔。我認為不一定要選劉醇逸照顧華人,你看現在的市長我們也一樣的,奧巴馬當總統我們現在也一樣生活的很好啊。所以我覺得選市長不一定要選他,這個錢都是浪費的,還有人說要去捐款,這種人都是笨蛋,錢都是丟到水裡面。

主持人:好,謝謝錢先生。剛剛錢先生談到一個話題,就是華人是不是要選華人的問題。那麼在幾年前我們曾經做過這樣的話題,這期節目還是很多華人非常關注的,您也可以上到新唐人網站ntdtv.com進入「訪談節目-熱點互動直播」,然後在排行榜上您就可以找到這期節目,您可以看一下觀眾和嘉賓他們的看法。那麼說到華人是不是要選華人,劉先生您認為呢?

劉國華︰錢先生提到這個問題,我認為是個現實的問題。劉醇逸這350萬被拒絕以後,現在就有人打著「華人幫助華人」的這個旗號要給劉醇逸捐款。我想這個事情已經談很多次了,實際上這是個偽命題,眾所周知,美國是多民族的一個國家,他融合了全世界大概幾百個民族,華裔只是美國這麼多民族當中的一個民族。

我們大家都有最普通的經驗,如果闖紅燈了或停車線你沒有停,那麼你就要吃一張罰單,你不會說我是華人為什麼讓我吃一個罰單啊,對不對?我們也不會說因為劉醇逸他是一個議員,他現在是個主計長,那麼他就不應該吃罰單;或者說我們大家號召華人團結起來要維護我們華人的利益,不要給主計長吃罰單。這是不對的,沒有這個說法。

在美國每一個人都可以從政,每個人都要按照美國的法律來辦事。那麼劉醇逸和他的助手在競選過程中的違法亂紀的這種現象,已經被美國司法當局確認了,如果在這個前提下,我們大家再去號召(支持)他,這是一種非常荒唐的事情。

主持人:我們知道在海外生活很多年的這些華人都是希望自己的母國能夠很強大、很強盛,自己母國好了也覺得是非常榮耀的一件事情。我看到一種評論說,中共就非常善於利用海外華人的這種愛國的情懷,我不知道李先生您對此怎麼看的?

李天笑:中共慣用的手法就是把「中國」和「中共」混淆在一起,你不是說愛國嗎?它就把它轉化成愛共產黨。這個實際上也是同樣的意義,它把華人參政轉化為共產黨勢力滲透到美國來進行參政,通過劉醇逸這個代理人來達到自己的目的。它就把這個話題轉變。實際上我們可以看到就是你說要華人參政,華人當然是有參政的權利,現在華人參政的人數和比例的確是不夠的,但是有個前題就是,華人第一你當然要遵守美國的法規、法律參政,你不能違規參政,你要是違規參政,你反而縮小了華人參政的餘地和將來的空間,使所有的華人抹黑。

還有一個,華人參政你必須要在某些政策上對華人做過什麼好事沒有,你有什麼政績沒有。在他(劉醇逸)主管交通局的時候,反而華埠的交通和法拉盛的交通是最差的,他還會對華埠的攤販做出不利的說法,實際上他沒有為華人的利益做申訴,他實際上自己也不敢這麼說。另外說華人參政的話,你當了紐約市長是全體紐約市民通過你來進行管理,你不能說為某一個華人什麼的,這個說法本來就是扭曲的。最重要的是什麼?中共本來就通過這個來扭曲、來攪亂美國,因為美國是一個大熔爐嘛,有華裔、韓裔、有西班牙裔還有其他的,每個族裔都說我來參政不就把美國給搞亂了嘛,中共就是想通過這種似是而非的話來攪亂美國,從亂中來進行滲透,這是它想達到的目地。

主持人:那劉先生做為美國守護者同盟,您一直認為劉醇逸不應該做美國的官員,就是他道德的修養、整個中共的背景都不適合,那您為什麼要這樣做呢?

劉國華︰我想我們的這個題目是一樣的,因為我們就是守護美國聯盟嘛,我們的出發點就是要維護美國。我們這個守護美國聯盟是在08年建立的,08年發生什麼事情呢?就是「法拉盛事件」,劉醇逸在08年的時候可以說是一個徹底的暴露,那個時候眾所周知,在那個緊張的狀態下,劉醇逸公然的站在中共的一邊,支持中共的暴徒。這個問題非常的嚴重,我那個時候非常的吃驚,我非常不相信劉醇逸會這樣,但是這個鐵一般的事實擺在面前,你如果不相信的話不行。

那麼劉醇逸在當時對法輪功的打擊,實際上是在打擊美國,因為如果中共在美國取勝了,最受傷害的還是美國。所以看到這一點我們就開始建立了守護美國聯盟,可以說劉醇逸這個案件同我們的工作可以有非常大的關係。我在這裡可以講,美國社會在劉醇逸這個案件當中可以說取得了很多很多的經驗,在初期的時候美國政府的各個部門都不相信劉醇逸會這樣,就是說他能做得這麼過頭;但是現在已經結束了。

同時更重要的一點是什麼呢?就是劉醇逸和中共在美國已經建立了一個龐大的「第五縱隊」,這第五縱隊是我們給它起的名字,美國社會現在已經認可這件事情。第五縱隊我在這裡跟電視觀眾簡單的講一下,第五縱隊是我們的提法,中共對外沒有這個說法,對外都是同鄉會、商會這些,都是這種旗號,但是它的本質就是第五縱隊。他們接受中共的統一組織、統一領導、統一調動,他們的終極目標就是打擊美國。

所以通過劉醇逸這個案件,美國政府、移民當局、司法當局以及美國國家安全部門等等,現在對於中共的認識和對美國的滲透又提高了一個態度。

主持人:我們知道在美國有些華人,就是我們這些從中國大陸來的人,比如說為了子女上學到這邊唸個好書,能夠留在美國,好讓自己的後代也能在這裡有個更好的環境,有個更好的生活。那麼當然也有一些比如說貪官、商人,一些有錢的人到美國,那麼我想大家出於一個共同的願望,就是美國這個國家肯定比中國好,否則他就不需要移民了。另外他也希望他自己及後代能夠有個更好的環境去生活。那麼您認為即使對這些人來說,在美國如果他今後成為美國公民或現在已經是美國公民的話,劉醇逸這樣的人能代表他們的利益嗎?

李天笑:不能,為什麼呢?很多中國大陸的移民到這兒,還有像香港其他地方來的,當然他們經濟有了發展以後,醫生、商人、律師這些人需要政治上的發聲,是需要華人參政的,但是問題像劉醇逸這樣的人他的道德操守低下,他主要的特點就是醜聞纏身,這樣的人正是競選委員會所要剔除的人。當初1988年成立競選委員會,主要的原因就是為了要防止賄選,而劉醇逸正好是落在這個範圍之內,正好是一個打擊要點。因此我覺得劉醇逸這個案件的處理是非常得當的。

如果華人真的要使自己的利益在美國得到保障或者是發聲的話,就要選出道德操守高尚能夠為他說話的,不跟中共站在一起的,能夠捍衛美國主流價值的這樣一個人,那麼這樣的人顯然有待於他們的直接選舉,而不是劉醇逸這樣的人。

主持人:劉先生您覺得支持劉醇逸會有什麼樣的後果呢?

劉國華︰我認為後果很嚴重,現在可以肯定的講,支持劉醇逸就是同美國的主流社會和美國政府對抗。你剛才談到很多華人來到美國,除了對孩子,還有一點就是中國古話說的「君子不立於危牆之下」,中共馬上就要垮台,很多人來到美國是想尋求一個好的未來,所以希望大家不要聽從中共的背後指揮。

主持人:好,非常感謝觀眾朋友的參與和收看,那麼對劉醇逸參選和劉醇逸涉嫌犯罪的報導我們會繼續的追蹤報導,歡迎您收看我們的新聞與評論節目。感謝各位的收看,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