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大阪法輪功遊行 揭活摘器官真相

【新唐人2013年08月11日訊】在中共發動對法輪功迫害14週年之際,日本法輪功學員近日在大阪舉行了遊行,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駭人罪行,並勸更多的中國人脫離中共。

8月10日,遊行隊伍從大阪市的愛染公園出發,經過大阪最繁華的商業街。此次遊行向更多的日本民眾揭露「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慘劇依然在中國大陸發生著。

法輪功學員張敏:「臟器活摘器官對人類來講,是挑戰人類道德的底線。所以說法輪功學員冒著酷暑在商業街裡遊行,就是把這個真相告訴更多的日本人,讓日本社會都來關注,讓在日本的中國人都知道中國現在正在發生著甚麼。」

曾經為了捍衛人權,在中領館前抗議非法拒發護照的日本法輪功學員才華也參加了此次遊行。

才華:「讓更多的中國人能夠趕快拋棄中共,所以在中國出現了一個退黨大潮,已經有一億四千萬人退黨退團退隊。三退保平安,脫離中共才能使我們這個國家走向真正的文明,真正的富強!」

新唐人記者高振東日本大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