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島原爆紀念日 徵簽制止活摘暴行

【新唐人2013年08月09日訊】針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盜賣牟利的爆行,歐、美、亞專業醫師成立的「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簡稱DAFOH),發起全球聯署。8月6日,是廣島原爆紀念日,在和平公園,法輪功學員們舉行了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徵簽活動,彙集正義支持,制止迫害。

今年是廣島原爆紀念日第68週年,這是一個人們祈願和平的日子。清晨5點,和平公園,便聚集了眾多前來祈願的人們。法輪功學員們,也早早擺出真相展板,向不斷湧來的民眾講清真相並徵簽

許多人了解到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後,感到非常震驚,並當場簽名。

法輪功學員佐佐木女士:「中國抓了很多人,去了馬上就可以做手術,(被摘除器官的)基本都是健康的法輪功學員,而且是從正活著的人身上取走。為了早日制止(這種罪行),我們正在努力徵簽,之後,提交到聯合國去。」

晚上,為悼念被迫害致死的中國法輪功學員,當地學員舉行了燭光守夜活動。直至深夜,前來了解真相、簽名的民眾仍絡繹不絕。

這裡就是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燭光守夜的現場,在真相看板的周圍,聚集了世界各國來了解真相的人們。

在日本郵政工作的佐籐先生簽名後表示:「這種侵犯人權的,(活體)移除器官,我堅決反對。」

本次簽名者中,除日本民眾外,還有來自中國大陸、美國,荷蘭、印度等世界各地的民眾。共同呼籲制止中共活摘器官暴行。

新唐人記者心清、李池日本廣島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