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老人懺悔文革罪惡 林彪女兒謝罪

【新唐人2013年08月09日訊】趙培:8月7號,《新京報》關於一個老人對文革中出賣母親罪惡懺悔的文章在大陸網絡引發轟動。這名老人已經59歲了,在北京做律師。他原名叫張鐵夫,1966年自己改名張紅兵。1970年,張紅兵的母親在家裏發表了支持劉少奇、批評毛澤東的言論。張紅兵親自寫了一封信檢舉了自己的母親方忠謀。兩個月後,方忠謀以“現行反革命”罪被槍決了。

文革之後,張紅兵感覺“永遠不會饒恕自己”,一直想“贖罪”。他希望母親的墓地能被列為文物,但是中共屢次拒絕。

張紅兵的懺悔不是民間第一次對文革罪惡謝罪。6月,《炎黃春秋》曾經登載了山東一位老紅衛兵劉伯勤的道歉。劉伯勤說,對批鬥老師、校長以及抄家的惡行道歉。中共元老林彪與前妻生的女兒林曉霖也曾經多次為父親在文革中的罪惡謝罪。林曉霖說,“作為林彪的女兒,我義不容辭地,對遭父親迫害的人、受他牽連的人謝罪”。

中共迫害百姓的政治運動從紅軍時期就開始了,屠殺所謂的AB團、延安整風。中共建政之後的土改、三反五反、反右、四清、文革。到今天都沒有停止,江澤民從1999年開始的迫害法輪功仍然在進行,都幹出了活摘人體器官這種慘無人道的罪行。

中共在每次迫害運動之後,都採用“平反”的方式不了了之了,手上沾滿鮮血的劊子手也都裝聾作啞。有意思的是,中共鎮壓百姓的人也同樣被鎮壓。可以說,人人都受迫害,人人都對中共的罪惡推波助瀾。

遠的不說了,就說湖南被冤枉非法集資的曾成傑被殺之後才通知家屬。大家可知道他的兒子就是當兵的,面對父親的骨灰,他竟然敬了一個標準的軍禮。湖南被打死的瓜農鄧正加的兒子也在當兵。當他們的父親被這個黨迫害致死之後,他們卻在保護這個黨,去鎮壓別人的父親。他們難道不是殺死自己父親的幫兇嗎?

善惡有報是天理,欠債就必須還。清代大學士紀曉嵐在自己的筆記中記載了一件事。新疆的軍士從打劫的強盜手裡救下一個小孩,小孩的全家都被強盜殺了。後來,軍士根據小孩的話發現,小孩全家以前也是強盜。紀曉嵐認為,小孩全家逃得了官府,逃不了上天對他們的懲罰。

雖然張紅兵、林曉霖都在謝罪,但是他們還沒有認識到中共才是罪惡的源泉。因為是中共製造了政治運動罪惡的大染缸,讓每一個人都染上罪惡。中共必然有一天需要償還歷史上的欠債,那麼推波助瀾的幫兇呢?

新華社說,“中國若動盪,只會比蘇聯更慘”。新華社差了一個主語,誰會比蘇聯更慘?中共黨員。蘇聯的解體中,蘇共黨員積極退黨,作為總書記的戈爾巴喬夫主動提出建議解散共產黨。社會雖然有波折,但是總體比較平穩。中共罪惡太多,諸如江澤民、周永康之流的血債幫最後只能落得德國納粹的下場,不是比蘇聯更慘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