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酒商檢閱三軍 江澤民大秘參與

【新唐人2013年08月02日訊】宋河酒廠在大陸十分有名,這個廠出產的宋河糧液及星級宋河糧液是中高檔的酒。酒廠老闆有錢,俗話說,“有錢能使鬼推磨”,不過這一次搞到檢閱三軍儀仗隊的地步,舉國嘩然。

宋河酒廠的官方微博說,7月31日,宋河股份北京分公司總經理朱修來一行慰問了中共的陸海空三軍儀仗隊。軍隊特意為這個酒廠老闆進行一次儀仗演練,然後中共的司令、政委、師長陪同酒廠老闆檢閱了儀仗隊,中共中央軍委的賈廷安也與這個酒廠老闆見了面。

宋河酒廠配了一張照片,太搞笑了,老闆拎著兩包酒站在儀仗隊前面,不倫不類。

“三軍儀仗隊”代表一個國家,一般出現在外國元首來訪的場合。誰能檢閱呢?本國元首陪同外國元首,表示尊重。一般小國元首還不能給你檢閱,身份不夠。所以,網友評價這個事說,三軍儀仗隊代表的總是國家,怎麼能為了二兩酒而催眉折腰呢?中國(共)軍隊太讓人看不起了!

網友就建議,宋河酒廠應該到中南海去慰問一下。這個提議不錯,說不定,能檢閱一下中央辦公廳。不過宋河老闆的錢可是使在中共中央軍委一級,才能讓三軍儀仗隊“鬼推磨”的。在檢閱之前,宋河老闆跟賈廷安見面了。

賈廷安是江澤民的前秘書,江澤民為了控制軍隊把賈廷安調到中央軍委當主任,封了少將。這也是江澤民的創舉,除了唱歌、跳舞之外,一天沒摸過搶的秘書能直升“少將”。

2007年,賈廷安調任總政治部當了副主任。2011年,賈廷安就升上將。2013年,江澤民想把賈廷安推到政治部主任位子上,失敗。估計,宋河老闆是把中共軍頭喝高興了,然後一聲令下檢閱軍隊。

西周是怎麼滅亡的?“烽火戲諸侯”。周幽王為了博妃子一笑,點燃了烽火臺。各地諸侯以為天子出事了,帶兵勤王。周幽王的妃子在城頭一看,這麼多人受騙上當,高興的笑了。周幽王幹了多次之後,諸侯不上當了。等到戎狄真的入侵周朝的時候,再點烽火臺就沒有人來了。周幽王也在驪山被殺了,妃子也被人家搶走了。

酒廠老闆拎著酒檢閱軍隊跟周幽王性質一樣,“文恬武嬉”,不把軍隊當回事。中共離周幽王的下場不遠了。

自從江澤民的腐敗治軍、腐敗治國開始之後,中共中央的權威也就一天一天消退。江澤民沒有甚麼軍功,只能用腐敗收買軍官,晉升自己人。中共軍隊的腐敗遠比地方嚴重,還不受監督。中共的軍費每年都漲,這說明軍隊裡面貪腐的胃口一天比一天大了。

能為掏錢的酒廠老闆搞演練這種現象說明,這種腐敗治軍已經發展到癌症晚期了,中共軍隊已經是“為人民幣服務”了。這不就是土匪嗎?!當兵吃糧天經地義,但是國家軍隊的目的是保家衛國。土匪才是為了搶劫錢財維護山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