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囚5天飲尿求生 韓裔學生獲賠410萬

【新唐人2013年07月31日訊】接下來的新聞很誇張。美國加州大學聖地亞哥分校的25歲的韓裔學生丹尼爾鍾(Daniel Chong),去年4月21日與其他八人一起參加一個朋友的派對時,遭到緝毒署突擊檢查。結果,警方在現場查出大量的毒品。隨後,丹尼爾被帶去問話。誰也沒想到,丹尼爾因此大難臨頭。

丹尼爾被問話後,就被關進緝毒署的一個禁閉室裡,警方準備稍後就釋放他。但把他關進這個連窗戶都沒有的小房間之後,警察就把這茬兒給忘了。關了5天,竟然沒人理他。沒吃沒喝的他,被逼得喝尿維生。終於,當一位警察想起他的時候,他已經嚴重脫水、腎衰竭了,而且並伴有肌肉退化症、幻覺等,體重減少了15磅,並在醫院借接受了5天的治療。

這下子,丹尼爾克記恨在心了。身體好了以後,立刻找律師狀告緝毒署。7月30日,他的律師表示,已經與緝毒署已達成和解,將獲賠410萬美金。而司法部也正在對此進行調查。

根據緝毒署聲明,當時在丹尼爾的朋友家查出了1.8萬片搖頭丸和大麻等。丹尼爾的律師也承認,他當時確實參與了吸食大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