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娜寶產品出白斑 消費者流淚現身

【新唐人2013年07月31日訊】日本化妝品巨頭嘉娜寶公司7月31日確認,有超過4千人在用過他們的美白產品後,皮膚出現白斑反應。當天,也首度有受害者現身說法,讓記者拍攝皮膚上的白斑。

當美雪發現脖子上出現一塊塊白斑時,她根本沒有想過是面霜造成的。

美雪,27嵗東京居民:“當我上床睡覺時,痒的睡不著,但因爲斑塊出現在脖子上,而不是臉上,所以我沒想到可能是我用的美容產品引起的。”

美美的皮膚長出白斑,如果經過治療可以恢復,還可以忍受,但是皮膚科醫師表示,白斑很難完全根治,這讓美雪難過的留下眼淚。

日本皮膚科醫師Yoji Matsushita:“要治療好這些白斑非常困難,近年來有新的治療方法出現,我們試過全部,但沒有一個可以完全成功。”

日本化妝品巨頭嘉娜寶公司7月初爆發美白保養品造成皮膚長白斑,趕緊召回了54種含有白樺木萃取精華(Rhododenol)的化妝品,數量超過1百萬件。

申述案件中,有4千多名消費者出現白斑反應,其中1千8百多人的臉上出現超過3個白斑,有的大於5公分。

嘉娜寶母公司社長向受害者90度鞠躬道歉,並表示還在深入調查。但許多像美雪一樣的消費者覺得趕快治療好白斑才是最要緊的。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