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中共抹黑 港議員促為正義發聲

【新唐人2013年07月31日訊】香港女教師林慧思怒斥香港親共組織打壓法輪功,但遭到中共瘋狂抹黑事件,繼續引起關注。多位議員呼籲市民站出來,支持林老師的正義行動,抵抗中共用網絡欺凌的新方式來打壓市民。

林慧思老師仗義執言,聲援法輪功,卻缺遭受無妄之災,香港立法會議員李卓人呼籲市民都站出來,支持林老師的正義行動,抵抗中共用網絡欺凌的新方式來打壓市民。

香港立法會議員李卓人:我呼籲市民要路見不平,要出聲,不要怕網絡欺凌,我想他們的目的好清楚,就是想透過這種欺凌行為令其他人不敢出聲,而我們更加要出聲,更加要抗爭。

李卓人認為,今次事件的背後,是觸及到中共最害怕曝光的罪惡。

香港立法會議員李卓人:中共人權侵害,尤其是活摘器官,更加是對人身的最大的傷害,他們覺得如果被人揭發,對中共衝擊很大,所以他更加要打壓任何一方面的批評。

議員毛孟靜也讚揚林老師勇氣可嘉。

香港立法會議員毛孟靜:因為事發時,一般人都是在旁邊圍觀,見到警察做的不對,講幾句而已,而不是她這樣罵,我覺得她這樣做,我覺得是勇氣可嘉。

連日來,針對中共的炮轟行動,有市民自發到旺角街頭召開論壇,支持林慧思老師的正義行動,並抵制香港青年關愛協會打壓法輪功。也有市民發起一人一信活動,寫信給她任教的學校給予支持。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