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朝鮮閱兵展示“核臟彈”恐怖威脅

【新唐人2013年07月29日訊】趙培:7月27日,朝鮮獨裁者金正恩招待中共副主席李源潮看了一場號稱朝鮮最大規模的閱兵遊行。金正恩展示的武器倒沒有甚麼可看性,很多都是中共送的。但是在這次遊行中卻有一只部隊能把全世界嚇得心驚膽跳的。

這只神秘部隊人數不少,全部坐在卡車上,每人胸前挂個包。這個包上還有核輻射標誌,即使不是軍事專家也看的明白,這個包裡面有核輻射物質。港媒引述專家的話說,這個包很可能是“核臟彈”。

“核臟彈“是將高度放射性物質磨成粉末,混入傳統炸藥(TNT)之中製造的炸彈。引爆後傳統炸藥會製造出即時的損害和傷亡,放射性物質會伴隨爆炸散佈到周圍環境,製造番外更廣和更加難請理的放射性污染。“核臟彈”正式名稱是“放射性散佈裝置”。

“核臟彈”不會產生核彈內部的連鎖反應,因此沒有“原子彈”的瞬間殺死數萬人的爆炸威力。這種炸彈最適合對付人口密集的城市,最適合的用途是作為恐怖襲擊的武器,因此不管是美國和歐洲的反恐演習都有專門針對“核臟彈”的科目。

朝鮮閱兵不光是展示了幾卡車的這種“核臟彈”,還讓士兵背著這種“核臟彈”遊行,這是在給世界展示更加惡劣的“人體核臟彈”,用恐怖主義威脅全世界。中共的副主席李源潮參與了一群恐怖份子的武裝示威遊行,作為僅有的外國副元首站到了主席臺上共同閱兵。這是中共作為世界恐怖主義後臺的證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