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認證美女」被揭不是普通市民

【新唐人2013年7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近日,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視察武漢市民之家時 ,與市民郭婷婷握手時,來了一句:「美女,你好!」引發網民們的圍觀,並熱搜究竟哪個是「習近平認證的美女『郭婷婷』」?最後有網民把搜索目標鎖定在了長江商報的「郭婷婷」,並嘲諷:演戲又穿幫了。

習近平的一句美女將「郭婷婷」名氣打響,在大陸微博上,「郭婷婷」一下就竄升到熱搜榜的第九位。

但「郭婷婷」那麼多,究竟哪個是「習近平認證的美女」?,有網民搜出被習近平認證的美女「郭婷婷」不一般。

網友「蘭州趙文」發圖貼說,這個在「武漢市民之家」的市民郭婷婷貌似是當地某報記者

「蘭州趙文」發微博問網名為「sherry84」的長江商報的記者郭婷婷:「是你sherry84嗎?」

「sherry84」的回應說,「我本來就是去採訪的啊,只是習總以為是普通市民。本報一同事未經過我允許把內部群里的話和圖片發到微博上,被我發現后馬上要求刪除,但已被@學習粉絲團轉載…..。」

「郭婷婷」的身份被確認后,再次引發網友熱議。

什麼意思:媒體人員假冒市民,是醜陋的,不道德的,不配做媒體人。

清: 假扮偶遇……卻弄個記者,記者的本職是啥?

刺客: 這是演員演群眾不是群眾演員。

祥子: 慣常手法,一切都事先演練好了的。

馮珏945:又穿幫了?大家配合一點,演個戲不容易。

jane: 可以扮演,可以作秀,可以演戲,習總都說,群眾的眼睛雪亮的,我們懂的識別。只是如果被楚天報報道成在市民之家的市民,而且是「親民」,而後美女記者回單位說習總說她是美女,說明楚天報明知道她是記者,卻報道成市民和親民,群眾的眼睛就會笑瞎。證明報業虛假報道,報道不是當地政府行為?

藝術電影與經典電影:當地政府又在騙人,讓人想起欺騙原總理朱的安徽省副省長:把別處的糧食調集到一個倉庫里,讓各級幹部扮演種糧農民。膽子夠大,敢騙這麼大的領導。指望他們干好事,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