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部級官員參與人奶宴圖片曝光

【新唐人2013年07月22日訊】趙培:7月17日,新華社記者周方在博客說,有現任的部級高官在幾年前還是副部級官員的時候就參加了一位大老闆準備的“人奶宴”。這個“人奶宴”並非喝瓶裝人奶,而是每一位客人身旁站著一位全裸的美艷少婦。當時請客的大老闆指著少婦們對客人說:“大家請隨意,想喝奶請喝奶,想‘吃人’就‘吃人’。”剩下的場景就是色情淫亂,這裡就不說了。

根據周方的介紹,這個“人奶宴”是由高檔會所經營。“人奶”是當天宴席上最貴的一道“菜”,每位標價5000元。參與人奶宴的副部級官員的姓名,周方沒有吐露,但是周方提到該位官員是主管中共“宣傳”的。

周方的爆料被很多香港媒體認可,併進行了報導。微博上有人質疑周方的新華社記者的身份,但是肯定中共部級高官確實參與這種色情宴會。7月21日,微博上就有人發了一張部級官員參與色情宴會的圖片,圖片中明顯的是後面有人圍觀,可以說是淫亂到了極點。

這張照片中的官員與周方爆料的部級官員是否同一個人,還沒有定論。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人奶色情宴會”在中共官員中是流行的,不是單個出現的。

中共社會的這種敗壞不是從2013年開始的,2003年,“人乳宴”出自湖南長沙,當時還只是人奶做菜。這已經駭人聽聞了,因為人類與禽獸的最大區別之一就是道德,“人乳宴”在踐踏人類的尊嚴、母親的尊嚴,是道德淪喪的標誌。但是中共社會的道德滑坡沒有在這個標準上剎住車,一路下滑。

2013年7月,大陸媒體揭露,“在深圳的富人圈裡,喝人奶的風氣在盛行。只要有錢,還可以對著乳頭喝”。大陸社會道德的下滑已經到達色情加人乳的地步了。大陸媒體說的很含蓄,“喝人奶的也只有權貴與富人喝得起”,腐敗、特權加淫亂。

大陸媒體說歸說,對於“權貴”參與這種色情活動,百姓們只能是猜測。新華社記者周方的爆料把揭露這種色情的網絡爆料推到了高潮,7月21日的高官喝奶圖更是重磅炸彈。中共黨國從北到南、從中央到地方,官員的整體都已經腐敗、淫亂到亂倫的地步了。重慶雷政富的12秒戀愛都不夠丟人現眼了。

中共在毛澤東時期的淫亂還是局限在高層部分人或者是私底下。經歷了文革、六四之後,中共官員誰也不相信共產主義,誰也不相信中共會變好。江澤民用腐敗治國收買官員,中共全黨腐敗、色情的時代開始了,帶動了中國社會道德下滑。

中國的當權者想怎麼挽回中共都是不可能的了,“整風”這種表面運動已經不能獲得百姓的信任了,誰都知道,中共官員過兩天還是一個熊德行。如果當權者想獲得一線希望,就必須給百姓一個“投名狀”——解體中共。只有當權者變成中共作惡官員的敵人了,百姓才能相信你真心反腐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