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機場遭爆炸襲擊 背後似有冤情

【新唐人2013年07月21日訊】星期六當地時間下午6點半左右,北京首都機場3號航站到達出口處,一名男子引爆了自製炸彈,造成本人受傷,幸好沒有他人傷亡。據報導這名男子曾遭受冤情,並導致終生殘廢。

有目擊爆炸現場的網友稱,一名坐輪椅的男子在機場T3航站樓B口,「手拿著炸彈,口中嚷了很久沒有人理會,一直到把炸彈外麵包著的白色膠袋打開,周圍的人發覺不對勁,保安才匆匆跑過來,但說不到兩句話,炸彈便爆了」!

這次爆炸案,沒有其他人員受傷,爆炸發生後,T3航站一片煙霧,大約90分鐘後恢復了正常,航班起降未受影響,而冀中星則仍在醫院急救中。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冀中星於1979年生,山東菏澤人。他曾在2005年6月,因騎摩託車搭載乘客,遭當地約7、8名保安人員圍毆導致終生殘廢。其家人事後向治安隊討公道,對方卻反指他是被地痞流氓所傷,拒負責任。他本人則為治療身體而散盡家財。不過冀中星此次引爆爆裂物動機為何,依然在調查之中。

新唐人記者張凡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