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國會選舉 反對黨展開競選

【新唐人2013年07月20日訊】柬埔寨即將在7月28號舉行國會選舉。流亡在法國的柬埔寨反對派領袖桑蘭西趕回國正式展開競選。他受到了眾多民眾的支持。

星期六(7月20日)在柬埔寨磅士卑省(Kompong Speu Province),反對派救國黨領袖桑蘭西的競選活動正在如火如荼進行著。據當地媒體報導,桑蘭西受到了眾多民眾的熱情歡迎和大力支持。

柬埔寨反對派領袖桑蘭西:「大眾的支持是前所未有的,所以這是反對派勝利的基礎,是民主派的。」

民眾興高采烈的歡呼,紛紛抒發自己的心聲。

學生Duong Sowan:「我支持救國黨,因為它有一個非常好的政策,打擊腐敗,為學生提供良好的教育,給予青年人自由,人們可以在任何地方暢所欲言。」

有民眾表示,希望大選能為這個國家帶來希望,期盼民主能為這個國家帶來繁榮富強。

支持者Lun Leakhena:「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這個黨派能為這個國家帶來價值觀。它能為所有人提供平等的價值,無論是工人,還是政府員工或農民,這個黨可以幫助所有的人。」

桑蘭西是柬埔寨主要反對派救國黨的領袖,他是在當地時間19號上午回到柬埔寨國內的。此前他已經在海外流亡了將近四年。他趕在柬埔寨大選之前回國就是要考驗這次大選是否公正。

當地媒體報導,許多民眾表示對這次柬埔寨選舉期盼很大,能否獲得真正的民主自由,眾人翹首以盼。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