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地圖增語音導航

【新唐人2013年07月11日訊】Google公司宣布增加Google地圖功能,在行動版本增加語音導航功能,無論是Android手機還是iPhone,使用起來都更加方便。

據中央社11日報導,Google台灣分公司今天舉辦記者會,宣布Google地圖(Google Map)應用程式的更新。

Google亞太區地圖技術總監陸韵晟表示,不管是用Android手機或是iPhone都已經新增導航功能,其他新的地圖功能包括餐廳搜尋、新的簡潔版本等,使用者可到Google的應 用程式商店Google Play上免費下載更新。

考慮到流量問題,Google會隨機選擇裝置,分批開通,最遲一個星期內所有裝置上的Google地圖都可升級到最新版。

陸韵晟說,在手機、平板上的Google地圖更新已啟用,全面新增語音導航功能,且每幾分鐘就會更新即時路況訊息,連走路也可以導航。

陸韵晟表示,桌機版的Google地圖也更新了,整合原本「Google地球」(Google Earth)的衛星功能,甚至可以看到最新的雲層動態,像是蘇力颱風在Google地圖上的地球功能就看得到;使用者只要點選更新就能升級。

Google指出,Google地圖是一款越用越聰明的地圖,隨著使用者搜尋地點、增加喜愛的星號或發表評論,地圖會學習使用者的習慣,未來提供更貼近需求的建議,更加個人化。

Google 表示,目前 Google Maps 已經在全球 200 個國家上線,每月有超過 10 億活要用戶,並在 194 個國家提供行車路線規劃功能,道路總長度約 2790 萬英里,並在全球 50 個國家 600 個城市提供即時路況報告;針對大眾運輸工具方面,Google Maps 目前擁有約 800 個城市的 100 萬個大眾運輸時間表;而針對日前上線的自行車道路線規劃,目前也已經更新了全球 53 萬公里的路線,加上這次在包括台灣在內的 75 個國家地區提供的地圖導航功能,並依照第三方資訊免費提供即時更新,可以說已經進一步為全球用戶提供更便利而且免費的行動服務。

YouTube相關視頻 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