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鬆開安全帶的人,像彈簧般亂飛」

【新唐人2013年7月9日訊】韓亞航空6日墜毀於美國舊金山,據一名韓籍生還者表示,提前鬆開安全帶的人,像彈簧般的到處亂飛。

據《朝鮮日報》引述一名死裡逃生、22歲的韓籍女生金智恩(22歲)說,坐在靠近機翼後側的她,在飛機即將著陸時,即感覺到有異常。機體撞擊的沖擊波傳播到整個身體,隨即她便失去意識。

金智恩已於8日返回到韓國就醫,她受訪時回憶說,「當時我很害怕,聽到『哐』的一聲巨響後,人們開始拚命尖叫。我感覺只是眨了一下眼睛,但回過神來環顧周圍時,發現周圍都沒人了。前面的椅子全擠到後面,掉下來的行李箱散落一地。我慌忙摘下氧氣罩戴上,才看到好多人尖叫著從機身破洞往下跳,這時我才意識到發生了可怕的事情。」

金智恩說,當她發現身後沒人時,那種衝擊實在難以用語言來形容。雖然想跟著趕快逃離飛機,但腿卻被椅子夾住而無法站立。好不容易將腿抽出來,慌忙從機翼向下跳,但機翼下方卻散落著從機體掉落的尖利碎片,以及消防車噴出的液體,地面非常濕滑。

她說,想站起來,卻好幾次滑倒,好在她看到表妹藝林就在不遠處,於是拚命拉著表妹趕緊跑開。但等消防員到達現場後,她又暈倒了。她的手指脫臼,第六根脊柱受傷。

另有生還乘客說:「提前鬆開安全帶的人,像彈簧一樣到處亂飛。」

乘坐失事班機的77名韓籍乘客中,有11人已於8日搭乘專機返回韓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