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亞航客機墜毀 剎那片段曝光(視頻)

【新唐人2013年7月8日訊】(新唐人許寧綜合報導)韓亞航波音777客機昨天(6日)降落舊金山國際機場跑道時墜毀,目睹失事過程的飛機迷海斯表示,他在舊金山灣沿岸都聽得到飛機撞擊的巨大聲響,其失事片段被從遠處拍下。

拍攝者海斯(Fred Hayes)是從距離失事地點1.6公里處拍到事故發生過程,他表示看到客機進場,準備降落跑道,卻撞上海堤,機身旋轉後才停下。

影片中可以聽到海斯說:「看看那架飛機,它的機頭朝著天空。」

影片顯示,後來機頭突然朝上傾斜,接著水面傳來一聲巨響,飛機機頭彈起後向下沉,在橘灰色的濃煙中滑行。

飛機撞上陸地時發出如雷巨響,碰撞聲響徹舊金山灣。海斯驚呼:「天呀!噢,老天!老天保佑!」

海斯說,「機身每每碰撞到地面時,都發出聲響」,在聽到3或4次「真的很大的巨響後,飛機才停下來」。

這是事故發生以來,飛機墜毀過程影片首次曝光,預料影片將成為調查單位釐清事故原因的重要依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