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如何過獨立日

【新唐人2013年07月05日訊】對很多美國人來講,7月4號國慶日除了是一天法定假期外,還有很多特殊的意味,讓我們去華盛頓近郊的北佛基尼亞州看看。

7月4號的獨立日是休息日,正是親友聚會的好時機,酷愛室外燒烤的美國人也會趁此大塊朵頤。

美麗的煙花綻放夜空,是獨立日不可缺少的一道風景。儘管各州法律各異,但是通常來講,一年當中美國人只有7月4號這天燃放焰火。大人和孩子自然都不願錯過這個機會。

記者:“他們每年都放煙花嗎?”

Sandy:“是。他們每年都放。”

小男孩:“我很愛放煙花! ”

Sandy:“他們真的很喜歡煙花。他們都喜歡過獨立日。”

家長們也都認爲除了學校教的之外,能用煙花的形式來寓教於樂很不錯。

Sandy:“也是教育他們關於美國,和爲甚麼我們要慶祝的原因。”

儘管煙花生意只有短短的幾天,但是這位來自北卡州的店主非常自豪於他們對於社區的服務。

煙花店主:“絕對(自豪)。今天你可以慶祝獨立,慶祝美國,感謝所有曾爲此而戰的人們,絕對很自豪啊。”

據研究平均美國家庭要花20-30美元購買菸花,全美在煙花上的開銷高達6億美元。

煙花店主:“(獨立日)是我喜歡的節日。 你可以喝喝酒,吃吃東西,跟朋友聚會,讓自己精神振作。”

親友聚會,看美麗煙花,品可口燒烤,祝美國生日快樂。

新唐人記者楊岸維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