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共滅亡前九大徵兆 「中共佔全了」(組圖)

【新唐人2013年7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柳清綜合報導)1991年12月26日,蘇聯總統戈爾巴喬夫宣布辭職的第二天,蘇聯最高蘇維埃通過最後一項決議,宣布蘇聯停止存在。自此,蘇聯正式解體。在蘇聯解體20多年後,中國社會各界圍繞蘇聯解體發生了激烈爭論。其原因,就是因為中國的社會主義制度是從蘇聯學習來的。有網友總結:「蘇聯滅亡前有九大徵兆」,而「這滅亡的九大徵兆,現如今中共佔全了。」

網友總結蘇聯垮台前的九大徵兆

1、舉辦莫斯科奧運會,獲得金牌總數第一;

2、發射和平號空間站;

3、流血事件每年近20萬起;

4、維穩經費和國防開支基本持平;

5、年輕人熱衷於公務員行業;

6、暴發了重大的國內事故不追究(切爾諾貝利);

7、修建大型水利工程造成史無前例的生態災難;

8、貪污腐敗盛行;

9、高通貨膨脹。

「共產主義」具有很大的欺騙性

早前《外交學者》網站發表題為《中國能從蘇聯垮台中學到什麼》(What China Learned from the Soviet Union’s Fall)的文章說,中共善於適應,並不斷調整它合法性的基礎,這是從它的北方鄰居前蘇聯身上,學到的最寶貴的教訓。因此,追究蘇聯解體的原因,對北京來說仍是一個熱門話題。

文章指出,大多數共產弟兄國家已被歷史唾棄。蘇聯是至今為止,世界第一個,也是具有最長社會主義經驗的國家。它曾是,且仍然是中共尋求生存,確定避免步其後塵的關鍵。

網路作家孫武俊在接受《新唐人》記者採訪時說:「現在的老百姓,對共產黨的統治也是越來越不滿,還有老百姓勇敢的站出來,表達他們對政府的不滿,像四川的甚邡,前幾天江蘇的啟東的老百姓,他們就自發的走上街頭,反對政府的一些行為,這個也是共產黨倒台之前的一些徵兆。我覺得遲早有這個機會出來的話,中國共產黨也會像蘇聯一樣。」

前中國「社會科學院美國研究所」研究員姚琮也表示:「從馬克思主義開始,馬克思主義這是個幽靈呀,在世界上已經轉了一百多年了,每轉到一個地方,都給每個地方帶來災害,這是一個外來的一個邪教,整個它這個理論,就是建築在一個空談上的,就是理論本身就不紮實,然後中國把它作為一個什麼東西,就把它弄回來了。」

姚琮表示,中共解體是遲早的事,現在就是個時間問題了,共產黨它本身就是沒有什麼前途了。「共產主義」具有很大的欺騙性。

中共已經具足崩潰前的特徵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上臺后,提出腐敗亡黨。香港媒體又披露,習近平在常委擴大會議上表示,今、明兩年是中共面臨生死存亡的決戰時期。中共為了應付即將到來的崩潰,要在組織上進行調整。但是外界普遍認為,中共已經具足崩潰前的特徵,繼續拒絕多黨制、拒絕民主,等待中共的只有滅亡。

外界認為,中共面臨跟滅亡的西羅馬帝國和已經滅亡的紅色帝國蘇聯非常相像。

時事評論員伍凡指出,中共現在跟蘇聯紅色帝國滅亡相近,因為中共是蘇聯培養出來的,現在中共所走的一切道路都是前蘇聯走過來的。蘇聯共產黨解體了,也就說明共產黨、中國共產黨一定會解體,因為中共沿著蘇共的路走,沒有改變,欺壓老百姓、貪官、汙吏,這樣走就一定會崩潰。

伍凡還指出,中共全面打壓法輪功14年,就像當年西羅馬帝國打壓基督徒一樣。現在全世界的人講正義、講和平,有正義、有良心的人類社會都在站在法輪功一邊,所以這一點和西羅馬帝國滅亡的因素是相近的。

1991年12月17日,蘇聯總統戈爾巴喬夫與俄羅斯總統葉利欽迫於當時蘇聯人民反共的強大呼聲和強烈要求,共同宣布蘇聯共產黨為非法:「馬列主義這一套荒謬絕倫的邪說經過俄羅斯七十多年的實驗,從理論到實踐都是徹底失敗了,並用歷史事實證明馬克思主義是徹頭徹尾禍害人類的謬論邪說。蘇共暴君斯大林為要奴化全人類自己做共皇,在世界上貧窮落後,文盲眾多的民族和地區以餓死俄羅斯人民的血汗錢培養當地流氓惡棍文痞政客組織共產黨,為推行這個極權暴力恐怖的社會制度給不少國家造成內戰,飢荒與極大的罪惡和災難,世界任何角落只要出現共產黨就把燒殺、掠奪、暴亂、篡國奪權、血流成河帶到哪裡。為此我們在克里姆林宮真誠地向全世界受害人民和國家賠禮道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