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片《自由中國》休斯頓影院首映

【新唐人2013年06月27日訊】6月25日由本臺聯合製作的記錄片《自由中國》在全美包括舊金山、芝加哥、休斯頓等十大城市的landmark劇院首次公映。位於休斯頓River Oak的landmark劇院曾多次被評為當地最佳影院,並以推廣獨立影片和外語片著稱。下面請看《自由中國》影片在休斯頓的首映情況。

休斯頓作為記錄片《自由中國》同步上映的十大城市之一,6月25日晚在River Oak Landmark劇院的首映吸引了眾多觀眾,演出前仍排著長隊購票。

高級技術作家:「我了解到這部電影,我想我一定要觀看,今天很早就開車出來(買票),以保證我能買到(影院)座位。然後回到Katy的家,(晚上)又一路開車回來,以確保我能看上這部影片。」

影片放映過程中,觀眾們都被兩個主人翁講述的親身經歷的故事所打動,不停的擦拭眼淚。

高級技術作家:「我印象最深刻的部分是她堅韌的毅力,並堅定的堅持她的信仰。」

莫瑞雅•羅蒂卡(室內設計師):「(影片)非常翔實,我感到非常高興的是在我們休斯頓,在美國(觀賞到)它,能令我們深省。」

史蒂夫•托馬斯(按摩治療師):「這部電影做得非常好!它集中講述那些最邪惡的極少數一些人,試圖控制許多人。他們試圖控制他人的思想,他人所看到的,所聽到的﹔我認為這些永遠是錯的。」

觀眾們更為了解到的真相所震驚。

瑪麗•坎尼格(退休高中/社區學院教師):「我感到震驚,關於中共試圖對個人的再教育,最終達到讓他們放棄信仰。」

蒂姆•沙利文(企業教練):「這不禁讓我想起我曾談論過的從集中營出來的人。我想:我的天哪,那(早已)結束,我們永遠不會讓它再發生。但是今晚所聽到的,讓你意識到它(集中營)沒有結束。活體摘取器官,我真的不敢相信這是真實的,幾年前我聽說過活體摘取器官,但我不知道,它實在是太難以置信,(然而)它是真實的。」

當得知許多玩具飾品,聖誕燈飾等竟然出自中國大陸以關押法輪功學員為主的勞教所,觀眾們倍感震驚,同時表示要抵制購買來自勞教所奴工的產品。

道格•溫妮(企業教練):「我們必須停止購買從勞教所生產出來的產品。在那些勞教所裡有被非法關押的人們,我們必須停止勞役他們,停止購買那些使用勞教所生產的商品。不只是我們(美國)政府,所有的政府都應制止這種情況發生。」

瑪麗•坎尼格(退休高中/社區學院教師):「我還不夠了解如何區分那些正當製造的商品,和那些為牟暴利,甚至以某些人的生命為代價,這幾乎就像『血鑽石』。」

道格•溫妮(企業教練):「我建議能創建這樣的網站,列出所有購買勞教產品的公司,讓更多的人知道:我不會從他們那裏購買(商品)。」

新唐人記者彭慧、洪宇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