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聲討說法 斥淫官禽獸不如

【新唐人2013年6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劉璇綜合報導)近年來被曝光的中共黨官性醜聞不斷。近日,中國經濟與旅遊電視台女主播紀英男近日在網上發佈舉報信,稱自己被前中共中央辦公廳法規室副主任、現任中央檔案局法規司副司長范悅誘騙做二奶並被包養4年的細節。為此,女主播斥淫官禽獸不如 。紀英男接受香港媒體專訪時說:「我甚麼都不要!我就要他給我一個說法,為甚麼欺騙我四年!」

近日,紀英男以實名在騰訊網爆料指,2009年她22歲時到中國傳媒大學進修,時任中共中辦法規室副主任的范悅自稱是單身,與她同居近四年。其間他們生活極其奢侈,僅范悅給她的零花錢每天就有一萬元(人民幣.下同),買一把菜刀就花3,000多元,四年為她耗資1,000多萬元。當紀英男後得知范悅有老婆,自己只是被包養的情婦之一,她感覺自己被欺騙。

紀英男16日接受香港《蘋果日報》電話專訪時,再度痛訴她被范悅欺騙的經歷,指范悅自恃中辦後台硬,迄今拒給她說法,不但辱罵威脅她,更動手打她。紀英男直斥范悅「表面道貌岸然,實際禽獸不如。」

紀英男說:「事件曝光後不少大陸媒體聯繫採訪她,但沒人保證能報導。我想可能是范悅的身份,他是中辦官員。可是中辦的人就可以無法無天,逍遙法外嗎?」

紀英男稱有人曾致電她,問她這麼幹到底想要甚麼,要范悅垮台還是想要錢,紀英男表示:「我知道他們把我當成貪圖錢財的女人。我甚麼都不要!錢不能彌補他對我造成的傷害!我就要他給我一個說法,為甚麼欺騙我四年!」

紀英男表示,她之所以放出她和范悅兩人諸多不雅照,是因為范悅曾威脅要她提供證據,證明他曾答應娶她,當她把這些證據拿去范所居住的中辦家屬院,交給范悅的妻子,范悅竟叫公安來騷擾她,指她「侵犯他人私隱」,紀英男指范悅「太無恥了,這些都是我的私隱,受傷害的是我。」

紀英男透露,5月29日她終於在范悅家樓下院子見到范,但范悅仍拒絕跟她交談,「他還推撞她,動手打她。真沒想到,一個這麼有地位的人,表面道貌岸然,實際禽獸不如!」

紀英男表示,她曾向中共中央檔案局投訴,局長初時十分認真,表示一定調查處理,後回覆稱檔案局「無權調查處置」范悅。

據悉,范悅去年從中辦法規室調中央檔案局,但組織關係仍在中辦,對外自詡他與中辦主任栗戰書是「河北同鄉」,有恃無恐。

紀英男說:「我現在對當局不抱任何希望,他們不處理(范悅),我也覺得很正常。」

據悉,2012年范悅陞官,調任中共中央檔案館(仍為中辦主管)政策法規司副司長後,以欺騙、威脅、恐嚇、毆打、經濟買斷等手段逼紀小姐「退役」,紀小姐痛不欲生,絕望之時誓言要討回公道。騰訊網除有紀小姐與范悅半祼相擁照外,還有一段據指是在海南三亞某酒店房內拍的視頻。

騰訊網的有關視頻昨(16日)被刪除,但在人民監督網等網站,兩人照片及視頻已廣為轉貼。

中辦是中共中央領導人的智囊機構、辦事機構,也是中共的權力中樞。中辦高官被爆性醜聞,勢必引發官場大震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