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心!網路熱傳「中國人整死中國人的道道」(組圖)

【新唐人2013年6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陳遠輝綜合報導)中國的有毒食品名揚海內外,臭名遠播,也讓人談之色變。6月14日,名叫「Happy張江」的網友發布微博:【觸目驚心!中國人整死中國人的道道,太給力了!】其實三鹿和雙匯真不算什麼……看看這些吧!看后真的感慨國人的智商是何等之高啊~認真看完哈~~這樣大家就能死的明明白白了~~

微博附上了大陸毒食品圖文長微博圖片,被網友大量轉發,攀上熱門微博排行榜,同時也引來了大量的議論。
諸葛九里:從肉體到精神上,中國人都身試百毒,終成掌握宇宙真理的宇內唯一高手。

Eucatastrophe:挑戰生命的遊戲,大家一起互相下毒,看誰先撐不住。活在當下的中國有種娛樂至死的幽默…

太陽帆帆:天朝終有一天被自己給滅了!無良商販可恥,政府職員不作為可恨,勞苦大眾可憐,中國前途可悲!

我是歐志敏:自從馬列入侵后,國人死於同胞者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