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獄二十年 七旬老人仍遭關押

【新唐人2013年06月13日訊】原大學講師黃敏,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使用電視插播,講清法輪功真相, 2003年被中共判冤獄20年。現在,這位70歲的老人仍被非法關押在山東省監獄,至今已經10年之久。

黃敏本是佳木斯大學電子工程系的講師,曾因重病纏身而多年不能上班。1995年,黃敏在偶然的機會下開始修鍊法輪功,身體恢復健康,並重返講臺。

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以後,黃敏因堅持信仰,被佳木斯大學開除公職。為講清法輪功真相,黃敏再三去北京上訪,多次被非法綁架、關押。

法輪功學員牛進平:「我認識他的時候是2010年,在佳木斯一塊兒勞教的時候認識的,在一個班。然後就覺得他這人真的是比較善良,因為他本身就有文化。」

2002年,為了揭露中共的迫害,黃敏使用電視插播,傳播法輪功真相,遭國安、公安警察追捕而流離失所。

2003年初,黃敏的家人得知其在山東遭綁架的消息。黃敏的妻子張淑芬趕往威海,但看守所卻不准其探望黃敏。張淑芬奔波於威海市610、高科技公安局、以及威海環翠法院,卻被告知虛假開庭時間。等發現時,黃敏已經遭冤判20年。

法輪功學員牛進平: 「他也是秘密在看守所就宣判了,家裏人誰都沒告訴。這幾年,他絕(食)了21次。(監獄)一直都在折磨他嘛。」

據了解,自2004年之後,警方連續9年不準黃敏與妻子張淑芬見面。

新唐人記者朱潔、王明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