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總理又被扔三明治 吉拉德一笑置之

【新唐人2013年05月30日訊】澳大利亞總理吉拉德(Julia Gillard),星期四(5月30日)在堪培拉訪問一所高中(Lyneham High School)時,又被學生扔了一塊三明治,這已經是她第二次“遇襲”,不夠,這位女總理大方的開了個玩笑,一笑了之。

萊納姆高中(Lyneham High School)擁擠的走廊裡,澳大利亞總理吉拉德熱情的主動和學生、教師握手,看學生們的反應,照常忙自己的事情,可能還不知道她就是總理呢。

一塊三明治從身後飛來,擦過吉拉德的手臂,落在地上,不過女總理似乎並不在乎,只是輕鬆的回頭看了一眼。

在稍後的記者會上,朱莉婭•吉拉德幽默的解釋說:“我想,他們想必以為我餓了。”

這是本月的第二次吉拉德被扔了一塊三明治。第一次是澳洲特有的酵母醬(vegemite)三明治,當時,她在昆士蘭州訪問,參加一間學校的茶會。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