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通】臺首例H7N9案例康復出院 感染源仍難查

【新唐人2013年05月25日訊】5月24日【中國通】完整版

提要
徽籍轉美籍 中國考生“逆襲”異地高考
臺首例H7N9案例康復出院 感染源仍難查
求職難 大陸畢業生找工作靠拼關係
火吻畫面被炒作 Selina崩潰大哭
盼金城武「餵食」 少女跪求PS神人

徽籍轉美籍 中國考生“逆襲”異地高考

來自安徽省的小夥子張圖在北京生活、學習多年,儼然已是半個北京人。不過今年的北京高考,卻將學習成績優秀的張圖拒之門外。因為,他不是北京戶口。

不過,今年年初意外的轉折出現了。張圖父母離異後,他定居美國的母親,提出可以為他辦理美國身份。而擁有美國國籍後,張圖很可能就能以“外國僑民”的身份,直接在北京參加高考了。

張圖的父親張先生:“實際上我們原來也沒有預料到會有這種情況出現。因為當時是考不了試,沒有辦法我們才會(選擇)出去。因為他媽媽在美國,可以幫他申請一個綠卡。現在因為他19歲,可以直接給他(美國)公民身份。回頭又發現,他又可以考試(高考)了。”

據統計,在中國有近3億進城務工人員,而隨著父母遷入城市的子女,至少有1500萬人。他們都面臨著沒有當地戶籍,能否在當地參加“異地高考”的問題。

望子成龍,張建黨從張圖還在初中時,便開始關注高考問題。從2005年起,張建黨開始聯絡在京隨遷子女的家長,走上街頭、徵集簽名,尋求對“異地高考”的支持,至今已纍積了10萬多份簽名。他們的呼籲,在2012年看到一線曙光,中共國務院要求各地在2012年年底前,出臺各地異地高考具體辦法。

不過隨後各地出臺的措施,卻令不少家長、學生感到失望。尤其是最需要解決異地高考問題的北上廣三地。其中,北京2013年仍然拒絕非京籍考生在京高考﹔上海則要求,考生家長必須要繳納社保,必須有穩定工作和穩定住房、並且還要達到規定積分,才有可能在當地高考,被指條件非常嚴苛。

這樣的政策,使得張圖的故事難以複製。不少非京籍學生,雖然在北京學習生活多年,但今年依然無法在京參加高考。

張建黨:“從我們出去的原因來講,我們是被逼出去的,當然現在還沒有走出去又可以回來了,但是這搞得有點很……有點幽默,有點很無奈的結果在裡面。當然這個事情肯定是高興不起來。雖然這個結局可能比其他家長的情況圓滿。就整個這個事情來講,我覺得好幾年走過來,這種心路歷程還是蠻心酸的。從絕大部分說,這些家長、這些孩子們的問題都沒有解決。”

高考資格是中國教育不公現象其中之一。高考資格直接關係到高校錄取率。2011年,北京大學的錄取率,按萬分比比較:北京市考生高達52.5,安徽省僅為1.27。

高考難,求學難。多數網友認為,戶籍制度是教育不公的根本原因。但為何中國的非京籍考生不能在京高考,外籍考生卻可以呢?

張建黨:“中國的政策能顯示出來,怎麼說呢,它有一點……你說它制定的不合理,說的嚴重一點,它有一點崇洋媚外。”

張圖的戲劇性轉折,在中國互聯網上掀起波瀾,連續多日位居最受關注的消息首位。一起偶然事件,也再次掀起民眾對教育公正缺失的強烈不滿。

新唐人記者林莉、林瀾採訪報導

求職難 大陸畢業生找工作靠拼關係

2013年被中國媒體稱為“最難就業年”,近七百萬應屆大學畢業
生面臨求職的考驗,沒有過硬的關係很難找到好工作。老師公開
勸誡“沒有關係”的學生到二三線城市就業。但據媒體報導,二
三線城市更是拼爹的重災區。

今年大陸高校畢業生高達到699萬,但招聘崗位卻比往年下降15%
,這一漲一落使2013年被稱為“最難就業年”。據《新華日報》
報導,很多人投出110多份簡歷,筆試和麵試卻不超過10次﹔求
職三個多月,至今還沒有簽約。一種絕望無助的情緒在學生中廣
泛散播。

華南師範鄧同學:「找﹝工作﹞的過程中困難一點,做老師是自
己找的,若是進公司,如國企,就可能要通過一些關係。」

碩士生孟瑩在一家地方電視臺應聘編輯,筆試面試都是第一,卻
因「關係」不硬而被擠掉。據《新京報》報導,有超過五分之一
的學生表示,曾有被「關係戶」擠掉的經歷。

北京一家重點院校負責就業輔導工作的馮老師建議,缺乏「關係
」的應屆生可到二三線城市去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華南師範鄭同學:「我覺得這個﹝託關係﹞不可避免的,畢竟社
會就是這樣了嘛,在一線城市,壓力會比較大,到二三線城市,
也許會得到一個更好的發展空間。 」

但中國就業研究所副研究員、中國人民大學勞動人事學院副教授
葛玉好指出,不管是一線城市,還是二三線城市,都有『拼爹』
的現象。一浙江網友指出,二三線城市由於地方小,人頭熟,更
是拼爹的重災區。

有網友曝料,甚麼筆試,面試都是騙人的!內部早已定好的。網
友肖子瑞表示,這就是中國特色,沒辦法。

一位《豆瓣網》摟主聲稱,自己所在的單位都被關係戶塞滿了,
有人是塞了幾十萬進去的。大陸網站《求職新聞》2011年曾報導
,85%的學生承認工作是靠關係找到的。

新唐人記者 田淨 廣德 採訪報導

廣州三市民申請6.4遊行 被失蹤

「六四」24週年即將來臨,廣州三名市民日前申請「六四紀念遊行」活動,警方雖然受理了申請文件,但是三位申請人卻傳出失蹤。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廣州市民徐向榮、李維國和李文生三人,在5月22號下午,到廣州越秀區公安分局辦證處遞交了遊行申請書。負責受理申請的警察表示, 6月2號再給予回覆。

隨後,徐向榮被國寶「請喝茶」,其他兩人也受到警告。《新唐人》記者多次撥打三人電話都無法聯繫。廣州民主維權人士袁小華表示,三人已經失蹤。

廣州民主維權人士袁小華:「昨天晚上李維國被傳喚,今天還沒有進一步的消息。現在我們還是在打聽這方面的消息,希望我們的朋友儘早的出來。」

據了解,徐向榮等人多年來都到公安局申請「六四」遊行,但都被拒絕。為甚麼今年仍堅持申請遊行?袁小華說,這是為表達對當局的抗議。

袁小華:「(六四)到目前為止還是一個政治的禁區。中共當年鎮壓學潮的時候殺了那麼多人,流了那麼多的血,如果六四敢於平反、敢於公開討論,對民主運動有很大的促進作用。」

袁小華表示,正是因為中共專制獨裁統治,才欠下一堆血債,中共又不敢面對,不承認錯誤,而且害怕人民、害怕民主。所以對申請六四遊行的民眾進行打壓。

前已故中共總書記趙紫陽秘書鮑彤,日前在接受海外媒體採訪時表示,當年「紅十字會」曾統計,在中共的血腥鎮壓下,「六四」死亡人數高達2000多人。

新唐人記者熊斌、鍾元採訪報導

臺首例H7N9案例康復出院 感染源仍難查

頭條新聞,首先帶您關心,上個月台灣出現第一起H7N9病例,從蘇州回臺的李姓臺商,已經康復出院。臺大醫院今天(24日)為他舉辦出院記者會,說明這35天的搶救過程。

醫院準備蛋糕,慶祝李先生康復出院。李先生是全球首例,從中國移出境外的H7N9病患,4月份從蘇州回臺,身體不適就醫,隨即病況危急,經過一個多月搶救,才恢復健康。

臺大醫院外科部主任賴鴻緒:「H7N9理論上是一種感染的疾病,所以他是發炎非常的厲害,一些細胞激素會大亂,然後肺部整個溺水。」

李姓臺商從蘇州返臺之後,身體不適就醫,4月20日病情嚴重轉診臺大醫院,因為兩邊肺部嚴重發炎,開始使用葉克膜,期間敗血性休克引起腎臟衰竭,經過搶救,直到5月2日肺部功能改善,移除葉克膜,5月9號轉入普通病房。

台灣首次面對H7N9案例,醫療團隊注射兩倍克流感劑量之外,首度嚐試抗細胞激素藥物,緩解肺炎症狀。

臺大醫院副院長 張上淳:「他身上病毒是我們克流感抗藥性的狀況,所以對於整個治療當時,確實是非常沒有把握,到底能不能把他順利往回拉,所以我們就徵求他家人的同意之下,做一個細胞激素太高,我們有個對抗的藥物。」

李先生目前幾乎完全康復,前後總共瘦了15公斤,先前做生意常常到中國,卻不幸染上禽流感,大病一場之後,他說未來暫時不考慮前往中國。

李姓臺商:「(記者:也許工作方面暫時短時間內不要去到大陸那邊)謝謝你的建議,我也這樣想。」

幸運出院,肺部功能還要再追蹤,但李姓臺商在中國,到底怎麼被傳染,還是沒有結論,醫師說,未來只能密集觀察病毒演變,還有中國秋冬季,會不會再有另一波大流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政祥、劉姿吟台灣臺北報導

拒買大陸毒米 外國米在香港走俏

出於對鎘超標大米的擔憂,中國大陸居民紛紛越境前往香港採購。但大米為香港法定儲備商品,超帶或將面臨5萬港元罰款及1年監禁。不過,此波大陸毒米潮,也促進香港米店的生意旺盛,不少外國米很快被搶購一空。

出於對鎘超標大米的擔憂,中國大陸居民紛紛越境前往香港採購。但大米為香港法定儲備商品,超帶或將面臨5萬港元罰款及1年監禁。不過,此波大陸毒米潮,也促進香港米店的生意旺盛,不少外國米很快被搶購一空。

香港不出產大米,香港的米主要來自泰國和中國內地等城市,但中國大陸傳出毒大米事件以後,香港市民已經不敢買中國大米,連一向少有的越南大米也開始暢銷起來。

這間位於旺角的連鎖食品專賣店,短短半個小時,150包越南香米就賣掉近百包,有的一搶就是5包。除了以低價取勝,還受惠於近日的大陸毒米風波。

連鎖食品店店長:「大陸米,可能剛剛他們聽到,最近那些米不是那麼好,都會過來搶購買,今天有一兩個客是大陸來,沒有買過,就買一兩包,如果覺得可以,會再來幫襯我們。」

不少香港市民也大包小包搶購自用,有市民說,絕對不會買大陸米,寧願買從沒有吃過的越南米。

香港市民:「一是比較經濟,二是看看它好不好吃,試一下。」

記者:「還買不買大陸米?」

香港市民:「看看他們以後怎麼樣,如果繼續質量差,你都不會吃的。」

香港市民姚先生:「如果經濟負擔的起,不會買大陸的用品,沒有信心,打死都不會吃,因為一邊吃,一邊怕,心態都不同了。」

有學者指出,鎘超標後患無窮,會造成腎衰竭等多種疾病。

香港中文大學生物化學系副教授陳竟明:「可能是(影響)骨骼生長,或者腎衰竭,助長癌細胞的發展,也會有一些神經的毒素,鎘是我們必須要慎防的金屬。」

他認為,毒米根源在於中共過度經濟發展,造成土壤污染,已經無法根治。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中國搜奇】美味炭烤生蚝 小心是「組裝」

美味炭烤生蚝 小心是「組裝」

目前天氣漸熱,一杯冰啤酒,一份燒烤海鮮是很多上班族下班後的消遣,不過中國食品安全問題似乎防不勝防,最近又曝光出,這些炭烤生蚝,很可能是「組裝貨」。

天氣漸熱,燒烤季節又來臨了,國內很多大排檔,燒烤店推出廉價的炭烤生蚝,生意興隆。

不過,北京、廣州、福建等地都曝出,這些所謂「新鮮」生蚝,其實是「組裝」。店家購買便宜的冷凍生蚝肉,放在重復使用的生蚝殼上端給客人。

國內媒體說,組裝生蚝的利潤高達20倍,而重復燒烤的生蚝殼如果清洗不當,容易產生致癌物質。

120急救電話「被廣告」

21日,湖北襄陽市南漳縣境內發生一起車禍,3人倒在血泊中,急忙撥打120急救電話的戴先生卻是一頭霧水,只聽急救電話那頭傳出語音廣告,“3G新時代,小說看得痛快……”約一分鐘後,電話自動挂斷。之後多人試撥,都發生了同樣的現象。

南漳縣的120急救電話離奇的被插播廣告。更離奇的是,醫院表示並不知情。

院方表示,此前電信公司機房升級改造,致使120電話有4天不能正常運行,經多次交涉恢復正常後,就被挂上了電信部門廣告,醫院也被蒙在鼓裡。

而電信部門解釋說,廣告是誤挂,並將其移除。

濟南「史上最窄人行道」 僅30厘米

每天早上,濟南泉城中學和濟南市大明湖小學的數千名學生,經過歷下區運署街這條狹窄的人行道上學。

人行道寬僅30厘米左右,稍胖一點的學生就要時不時側一下身子,因此學生們大多直接走在行車道上。路窄車多,學生們每天上學放學都面臨危險。

市民們表示,他們多次呼籲,希望將路改成單行道,但是一直沒有得到處理。

新唐人記者尚燕綜合報導

捲入騙案港高官辭職 梁管治陷危機

由行政長官梁振英頭號親信張震遠創立的商品交易所,因涉及虛假文書案,正在被警方調查,三名涉案被拘的大陸男子,星期五被法院拒絕保釋,而張震遠當晚也宣佈辭去所有公職。有議員認為,事件不僅顯示梁班子管治危機重重,而且北京也對梁振英頗多不滿。

商交所騙案越捲越大,涉案被拘捕的三名大陸男子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分別為65歲戴麟懿、49歲李善容及50歲連春仁,分別居住在深圳、東莞和北京,被控管有虛假文書罪,其中戴麟懿還被加控過期拘留罪。案情披露三名被告持有懷疑假文件,涉及總額最少37億港元的假擔保函及假存款證明。

裁判官表示,案件涉及的金額非常大,被告有潛逃的風險不准3人保釋。案件押後至7月19日再審。

早前暫時停職的商交所主席張震遠則於晚間宣佈,正接受警方調查,辭去所有公職。這是繼林奮強之後,第二名辭職的行政會議成員。

張是梁振英競選特首時的競選辦公室主任,可以說是梁的主要智囊兼頭號支持者,但如今也倒下,令不少泛民主派議員也感到錯愕。

香港立法會議員湯家驊:“因為過往如果管治班子出問題的時候,中央不多不少都出來支持一下,建制派也會出現支持一下,但現在今次張震遠先生的表現,連建制派的議員都敬而遠之,可想而知,梁振英的班子都很孤立。”

有議員並質疑,梁振英有包庇嫌疑。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家傑:“特首到底甚麼時候知道商交所出現問題,他4月還違背了六六原則(擔任同一公職不應超過六年的規定),再次委任張震遠做市建局主席,當時他沒有可能不知。”

新唐人記者梁珍、林秀宜香港報導

港前廉政專員禮宴京官 議員斥貪腐

香港立法會政府帳目委員會星期五引用特權法傳召前廉政專員湯顯明作供,湯顯明承認任曾動用大量公帑禮宴中共官員。議員質疑他違反反腐條例,以此換取全國政協一職。

前廉政專員湯顯明在三位律師陪同下出席聆訊。由於今次是以特權法傳召作供,他不能再以有刑事調查為由不回答問題。有議員質疑,湯顯明任內宴請是否包括大陸非對口單位。

湯顯明與律師商討後才作答,承認有跟非對口單位吃飯。議員又追問為何接受全國政協一職。

香港立法會議員黃毓民:“為甚麼你在任內會接受一個全國政協的這樣的公職委任?全國政協是一個藏污納垢的機構,你沒有理由沒有警覺性,全國政協可以買來做的。”

有議員並質疑湯顯明任內動用大量行政費與大陸學術機構合作。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家傑:“香港的廉潔程度在世界排名是高過中國大陸非常的多,我很奇怪你會請一個大陸專家來香港的廉政公署幫助做肅貪倡廉的工作。”

經過近四小時的聆訊,湯顯明會見記者時,沒有回答是否就事件向公眾道歉。

另外,立法會內務委員會決定成立一個13人專責委員會,調查湯顯明被指濫用公帑餽贈酬酢事件。

律政司向帳目委員會發出信函,指廉政公署正就有關事件進行刑事調查,要求委員會進行研訊時不影響相關的調查。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知識份子的良心 黃國昌挺新唐人ST2續約

外界持續聚焦,新唐人與中華電信的中新二號衛星續約案。台灣反媒體壟斷運動發起人,中研院學者黃國昌,日前參加新唐人評論節目時說,他親自見證新唐人如何 讓美國僑界關心台灣重大媒改運動,凝聚海內外民主價值。黃國昌引用學術泰斗余英時的談話,呼籲台灣政府、台灣公民都應該關切新唐人續約案。

中研院法研所副研究員黃國昌:「新唐人電視臺對在中國的人民,透過揭露的手段,報導世界的真相,打破它們媒體的封鎖跟新聞的一言堂所具有的積極意義,是非常重要的。」

剛從美國康乃爾大學回臺,學者黃國昌利用短暫停留時間,參加新唐人評論節目,他以在美國所見為例,說明為何要呼籲公眾,捍衛新唐人中新二號衛星續約。

中研院法研所副研究員黃國昌:「我很注意到來的媒體之中有一個,是新唐人電視臺在紐約他們那邊的駐地記者。新唐人電視臺他們為甚麼在紐約的駐地記者,會去關心在台灣所發生的媒體運動,他們透過他們的傳播,讓在美國的華人知道了,台灣有一群朋友,正在為這個重要的價值而奮鬥,而使得在美國非常多的華人支持透過各式各樣的方式,不管是透過網際網路的方式、透過聯署的方式,支持台灣的知識界、台灣的學生。」

除了見證新唐人破除中共封鎖,凝聚海內外民主價值的影響力,讓黃國昌為續約案挺身而出的,還有華人學術泰斗余英時的一番話。

中研院法研所副研究員黃國昌:「(余英時)他非常語重心長的跟我講,台灣的知識份子不能夠太自私。他為甚麼會講這句話,是當你們面臨到危機跟挑戰的時候,你們希望海外的華人能夠支持你們,當在台灣以外的華人受到相對的迫害的時候,你們必須要問你們自己,你們做了甚麼事情。」

去年二月,黃國昌發表投書,抗議臺媒為踐踏人權的中共擦脂抹粉,呼籲公眾向「極權化妝師」說不,引發台灣持續至今的反媒體壟斷運動。

現在,歐美重量級盟友愛德華、羅拉巴克又親函總統馬英九關切新唐人衛星續約案,讓這起全臺言論自由保衛戰更升級。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堯、陳真台灣臺北報導

茱莉兩首飾將拍賣 拍價或達百萬

好萊塢著名女星安吉麗娜・茱莉曾經佩戴過的兩款首飾,6月15日將在香港進行慈善拍賣,預計拍買價可達近100萬美元。所得將全部交給慈善基金,用來幫助在戰爭或災難中受難失學的孩子們。

復古的款式、精美的鑲嵌工藝,這款鑲滿鑽石的項圈實在美的讓人驚嘆。它可是著名珠寶設計師羅伯特•普羅科普特意為著名女星安吉麗娜・茱莉量身打造的,曾在電影《旅客》中,與茱莉一起大放異彩。

天成珠寶部董事艾倫・單:「這款項圈是個古董,可追溯到20世紀初,這在當時是非常流行的設計。安吉麗娜・茱莉和羅伯特・普羅科普想為電影《旅客》中的角色『伊利斯』找一款項鍊。他們找了很久才找到它。」

現在,這款項圈被陳列在香港拍賣行等待新主人。拍賣行評估它可以賣出77萬美元的好價格。

另一款是一枚方形祖母綠戒指,身價可能會達到20萬美元。茱莉曾戴著它參加《功夫熊貓2》的首映。

天成珠寶部董事艾倫・單:「他們在2年前打造了這一系列。他們想製作一些美麗的珠寶,同時也幫助在戰爭中受難的孩子們。」

這兩款珠寶拍賣所得,都將投入茱莉所創辦的慈善組織,用於幫助全球在戰爭或災難中的失學孩童,幫他們重返校園。

在這次珠寶翡翠拍賣會上,還將呈現220多款精美的首飾,讓珠寶愛好者們大飽眼福。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火吻畫面被炒作 Selina崩潰大哭

2010年,Selina因拍攝《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的一場爆破戲,慘遭火吻全身超過50%灼傷,後來戲劇改名復拍,日前舉行記者會,卻將當年的爆破片段,當宣傳片公開,讓Selina崩潰大哭。

兩年前的一場爆破戲,讓Selina慘遭火吻,全身超過50%以上灼傷,這部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後來改名續拍,日前舉行記者會,卻將那場爆破戲,當作宣傳片放映,讓Selina崩潰大哭。

藝人Selina:「謝謝大家,讓大家擔心了,然後我今天終於可以回家了。」

慘遭火吻過後,經過3個月的治療,才鼓起勇氣面對鏡頭,美美的長髮為了植皮,剃成了三分頭,漫長的復健路也只能自己堅強面對,儘管兩年後脫下壓力衣,Selina還是無法接受,滿是傷疤的自己。

藝人Selina:「我還在很努力的適應,這個樣子的我在大家面前。現在還沒有辦法,真的只有笑著,或者是淺淺的微笑,平靜去講以前的事情。」

Selina的唱片公司,發出聲明,譴責劇組為了宣傳新戲,不擇手段,對藝人造成二次傷害,並且要求湖南衛視公開道歉,SHE的粉絲,也發起活動拒看影片。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臺北整理報導

盼金城武「餵食」 少女跪求PS神人

金城武帥氣挺拔的外形,是亞洲很多女性夢寐以求的情人。台灣一名女孩最近就在網上,跪求PS高手,讓她能變成圖片中的小鹿,與金城武近距離接觸。

於是,就有了這一張張可愛有趣的照片。

不過,也有PS高手調皮惡搞,特意把少女的位置放錯了。

這的確挺令人尷尬的。但是能跟自己的夢中情人合影,是一件很幸褔的事。好,今天的中國通就到這裡,我們下週見。

三退聲明節選

退黨、團、隊本人在部隊九年,曾是某市散打亞軍,後來因在雲南緝毒,被吸毒者辱駡,出手打傷了吸毒者,被判四年。因為不服,在監獄受過酷刑,比如往眼睛上捂日本芥末等等,並被開除出黨。我以前在哈爾濱執行任務時,曾參與給絕食反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灌食(幫著按住他們,由醫生灌食),現在才明白他們都是信仰真善忍的好人。中共太壞了,迫害好人。本人在此聲明退出黨、團、隊,明白真善忍好,覺醒、新生!聲明人: 覺醒
黨團隊
我受不了每天聽貪官污吏做廉政報告;聽坑爹畜生說人要有良心;聽愛吃野味者說要保護動物;聽獻媚權勢的人說要講究氣節; 聽日後提拔的女官員說她們如何自重;聽表哥說表都是親戚送的;聽官二代們說奮鬥全靠他自己;聽身穿香奈兒等名牌的人講勤儉節約;聽裸官談如何愛國; 聽獨裁者大談民主。在此聲明退黨團隊,盼望新生!
聲明人: 小潘哥

退出團隊組織

我,宋迪文,早就看透了中共的本質,對於它的騙人的招數早看透了,不管它們說的怎樣天花亂墜的,也別想改變我對它是世界上最壞的東西這個看法。現在看不透的中國人大有人在,我爸爸就是其中一個,還認為只要給它時間,它就會改好。爸爸的觀念還很頑固,因為它年輕時想入黨,但怎麼努力也沒用,到要退休了,人家要他充數時,拉他入黨,他已經沒心情了,因為要退休了。所以入黨這事還成了他的一種人生遺憾了,怎麼勸說也不明白。
其實,我不煉法輪功,可是我佩服法輪功看問題看到明白,說的也明白,就是很多人自欺欺人騙自己,也騙別人。爸爸還在國內,聽到的大多是假新聞,多希望他也能有機會聽聽法輪功講的,遠離中共,保自己平安啊!其他的中國人也是,快點明白過來,也讓我爸爸早點明白過來啊,真擔心他啊!
聲明人: 宋迪文
加拿大

聲明退出共產黨

我是一名員警。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及共產黨的一切組織。我家裏人有人煉法輪功的。我知道法輪功好。但中共剛開始打壓法輪功時,我也曾經多多少少被迫參與了抓法輪功學員的事情。對此,我說聲對不起。我可以從我身邊員警身上看到共產黨的腐敗和流氓行為。我願意在心靈上選擇退出共產黨組織。不願與它為伍。
聲明人: 薛世傑
2013-04-18 22:22
北京

回顧63年,中共一次次舉起屠刀。除了殺殺殺,還是殺殺殺。鮮血染紅的“國”旗還能維持多久的“團結”?有人說,如果再打過來,他第一個當漢奸。緊接著周圍的附和之聲,淹沒了唾棄之聲。這究竟該算是國人的悲哀還是中共的悲哀?!為了建立一個真正強大的中國——我自願退出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以及共產黨的一切組織,從此與共匪沒有任何關係(因為種種原因,團費早停交了…但還是翻牆聲明一下)。
聲明人: 不做炮灰

本人經常看大紀元報紙,我覺得大紀元《九評共產黨》寫得很好,把共產黨的真實面目全面揭露出來了。共產黨確實是靠謊言和暴力維持政權。我也覺得很奇怪,有些海外華人來美國好多年了,還在講中共的好話,有些還是海外學子。看到這些人的言行,就知道這些人都被中共党文化“洗腦”洗得多厲害,他們確實需要看看九評,瞭解瞭解共產黨的真實面目。
本人現在生活在美國,對中共對美國的歪曲宣傳歷來很反感,如身在中國,被中共一派政治謊言所蒙蔽,那有情可原,如果你生活在美國,還睜著眼睛說瞎話,那就有一個良心問題。出於中共以謊言欺騙人民,用各種流氓手段鎮壓人民,本人在此特別聲明退出共產黨。
聲明人: 洛杉磯朱先生

我自願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團體,在無知的狀態下隨和它的所有言行全部作廢.由於大陸共產黨的消息封鎖,沒新聞自由.所以至今才看清共產黨的真面目.我看了《九評共產黨》後,徹底認清了共產黨貪污、腐敗、殘害百姓、毒害善良、謗佛、謗神的醜惡嘴臉.我決定退出共產黨
王君波
中國山東青島市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今天的中國通,再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