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女王伯納特獲頒美國喜劇最高獎

【新唐人2013年05月22日訊】美國喜劇最高獎、馬克吐溫美國幽默獎,今年將頒發給80嵗的卡羅爾•伯納特(Carol Burnett),她是美國最富盛名的喜劇女演員、節目主持人和製片人。

甘迺迪表演藝術中心週二宣佈,第16屆馬克‧吐溫美國幽默獎將授予喜劇女演員卡羅爾‧伯納特﹝Carol Burnett﹞,以表彰她的傑出成就。

對許多人來說,看到伯納特,就等著迎接歡樂。她就是有這種魅力,不用說話,只要對著鏡頭笑一笑,做一個小動作,就能讓觀眾忘掉煩惱。

伯納特數十年的演藝生涯創造許多事業高峰。她主持的「卡羅爾•伯納特秀」(The Carol Burnett Show),從1967年一直到1978年,共播出了11年,曾25次奪得艾美獎。

從1970年到1979年,伯納特年年捧囘金球獎的最佳電視女演員獎盃,使她成爲美國文化的風向標。

她主要活躍在舞臺劇和電視節目中,但也有一些電影作品,其中1981年的「四季」和1982年執導的「安妮」,又為她贏得了多個獎項。

馬克吐溫美國幽默獎頒給卡羅爾•伯納特可以說實至名歸。甘迺迪表演藝術中心將在10月20日舉辦頒獎典禮。現年80歲的伯納特聲明說,她無法相信自己能得到如此殊榮。她還幽默的說,幾乎沒有人可以比華盛頓人更好笑了。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