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榮下的另一幕 大陸法輪功紐約揭迫害

【新唐人2013年05月18日訊】5月17日,一些來自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在中共駐紐約總領館前舉行集會,再次要求停止迫害,法辦元兇。有剛剛從上海等地來美的法輪功學員表示,在繁華的背後,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一天都沒有停止。

上海法輪功學員熊先生:「我出來之前,在一家公司上班,他們對我暗地裡的監控也是十分嚴密的。基本上上班下班都有人在監控,在跟蹤。」

河北石家莊法輪功學員米女士:「在我們當地有一件非常有名的事件,就是’七百手印’。因為這個事件被非法綁架的一名法輪功學員叫賈志江,他在正定縣,被正定警察濫施酷刑。手段有不讓睡覺,黑頭套,鐵椅子等,就是這樣的事情,現在仍在發生。」

上海法輪功學員熊先生:「一個叫柏根娣的法輪功學員,今年62歲了,她在99年鎮壓法輪功以來,從勞教到判刑,前後長達十年。在今年5月3號,又被非法判刑6年半。迫害是相當嚴重的。」

河北石家莊法輪功學員米女士:「中共辦奧運的時候,我懷孕7個多月,就有十幾個警察到我家,上門想綁架我。但最後我們家人都抵制,我開開窗戶大喊,他們才沒有得逞。」

上海法輪功學員熊先生:「尤其2010上海世博會半年裡,他們在我住所的樓下,叫居委會,或無業人員,4、5個站在我門口,不讓我出去。」

河北石家莊法輪功學員米女士:「所有這些肉體上的酷刑也好,折磨也好,虐待也好,都是針對法輪功學員,全部是要剝奪法輪功學員的信仰和精神。讓你喪失人格,做背信棄義的事情。這是一種最讓人難以忍受的精神強姦。」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王崑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