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互動】法輪功21年的歷程

【新唐人2013年5月18日訊】【熱點互動】(969)法輪功21年的歷程:中共打壓14年,為何仍不斷有人走入法輪功?

主持人:各位觀眾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唐人電視台《熱點互動》欄目熱線直播節目。今年的5月13日是14屆「法輪大法日」,也是李洪志先生62歲華誕,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法輪功學員不分種族、年齡和背景一同慶祝這個節日,我們先看一個相關的報導。

2000年,全球「法輪大法學會」為了感謝李洪志大師將法輪功傳於世人,並慶祝大師華誕,於是把每年的5月13日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

李洪志大師於1992年他的生辰這一天,在中國長春首次公開傳授法輪功。同年,在北京舉辦的「東方健康博覽會」上,為群眾創造許多奇蹟,李大師不但獲頒獎項與榮譽,更贏得博覽會總顧問的大力推崇,他表示:「法輪功,將會給人們帶來健康的身體和新的精神風貌。」

據了解,法輪功傳出不到幾年時間,不只在北京家喻戶曉,據官方調查,至1999年初,全中國各階層人士修煉法輪功者近一億人。另據出版記錄,全中國至少上億民眾曾經人手一本《轉法輪》。

對於有上億人修煉法輪功,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基於信仰者人數超過中共黨員的妒忌心理,而強加打壓。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發動了鎮壓法輪功運動。

在中國受到中共迫害的法輪功,雖然沒有了修煉的自由,卻弘傳全世界120多個國家與地區,還獲得各國、與各級政府的認同和支持。

與此同時,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時刻冒著生命危險,用盡各種方式揭露中共迫害的真相。

每逢「世界法輪大法日」,世界各地及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用詩、詞、賀卡等方式,對李洪志師父表達祝賀和思念。也有大陸民眾和法輪功學員家屬,紛紛表達對李大師的敬意。

安徽馬鞍山市民朱先生:「法輪大法是好﹗法輪大法是推動我們中華民族文化的精髓,這個我知道。」

大陸遼寧法輪功學員家屬李女士:「現在大陸有很多民眾都知道了法輪功的真相,因為法輪功是按照真、善、忍作好人的。也希望中共不要再迫害法輪功,誰做了壞事都會受到懲罰。」

「佛法慈悲,師恩浩蕩」這是北京空軍的部分法輪功學員的心聲,江蘇省南京軍區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大陸軍中教育界全體法輪功學員、第二炮兵全體法輪功學員以及軍隊三總部離退休法輪功學員等軍隊系統的修煉者都向明慧網發出賀卡與賀詞,恭賀他們的師父李洪志先生62歲華誕並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十四週年。

吉林省警察系統、山西、山東、河南公安系統、鐵路公安系統、北京公安部系統、各公安院校法輪功學員等大陸公安系統的修煉者和家人紛紛發出賀信,問候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

公安消防部門法輪功學員說,「在弟子彷徨無助、身心俱疲之時,幸得大法,弟子的人生才有了意義,弟子深感榮耀,心中的幸福更是無以言表!」

大陸各級政府機關也不乏法輪功修煉者,一位正廳級高官在賀詞中表示,修煉17年來,無災無病,為官清廉,慈善待人,並利用自己的便利條件向同事、部下講大法的真相,勸數十名官員退黨。

大陸全體法官法輪功學員在賀詞中說,「師恩浩蕩!無論用什麼語言,弟子們也表達不了對師尊的感激之情!

也有一些明白法輪功真相的普通民眾發來賀詞,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廣東省揭陽一名公務員在賀詞中講述了自己得知法輪功真相以後,疾病痊癒的故事:「慶賀法輪大法日!擁護大法好,生命得福報!」

大陸民眾:「希望法輪大法拯救宇宙蒼生並真誠祝願李洪志老師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

大陸工人:「我看那些光盤,還有我接觸的這些煉法的人,這些都是中華民族好的東西。人人都接觸你們這些東西了,天下就太平了,天下好人就多了。」

國家公務員:「都知道法輪功學員,煉法輪功的心善、正義,講究真善忍。 我希望他們一步一步堅強地走下去。」

前「山東大學」教授孫文廣:「他弘傳的『真、善、忍』在很多人群當中傳播開來,追求真相、真理,要善良的對待整個社會,不要產生內部的一些爭鬥,我說這些都是在中國的文化當中重要的組成部分。」

大陸律師李天天:「雖然大陸不能信仰法輪功,但是很多人都知道法輪功確實是一種好的信仰,希望有一天,中國人也能自由的去信仰法輪功,煉法輪功,給這個社會帶來真正的『真、善、美(忍)』的東西。」

香港法輪功學員一早聚集在九龍長沙灣遊樂場,展開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慶祝活動。

香港立法會議員李卓人:「祝大家繼續堅持我們應有的自由和理想,繼續發揮大家這方面的精神,我向大家致敬。」

香港立法會議員范國威:「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耀忠:「希望所有政府在任何地區也不要打壓法輪功,不要助紂中共的壓力,因為我們尊重每個人有信仰的自由。」

遊行隊伍下午2點在天國樂團的領頭下,途經九龍鬧市,盛大的場面震撼許多大陸遊客。

大陸遊客:「怎麼會這麼多人。對,第一次看到,因為大陸是不允許這樣的,我覺得香港還是比較開放。」

大陸遊客:「很轟動的感覺。」

台南市議員 李文正:「今天是法輪大法日,也是師父的生日,我們祝他生日快樂。」

台南市議員 曾秀娟:「我們法輪功,追求真善忍的境界,我想是非常美好的。我認為說在大陸不應該被打壓,不應該這樣被殘忍的對待。」

十多年來,在困境中和平反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贏得了加拿大各黨議員的尊敬。

保守黨國會議員思考特•瑞徳:「恭賀法輪大法日!」

新民主黨國會議員韋恩•馬斯特:「恭賀法輪大法日!」

綠黨領袖 國會議員伊利莎白•梅:「恭賀法輪大法日!」

保守黨國會議員布蘭特•羅斯格博:「恭賀法輪大法日!」

保守黨國會議員弗拉迪斯羅•李桑:「恭賀法輪大法日!」

保守黨國會議員羅伯•安徳斯:「恭賀法輪大法日!」

自由黨國會議員朱莉•斯格蘿:「恭賀法輪大法日!」

保守黨國會議員史蒂芬•伍徳沃茲:「恭賀法輪大法日!請一定保持希望堅持不懈。」

12日早上,法輪功學員們就來到首爾站廣場集體煉功。

法輪功學員金嘉英:「在社會上生活有很多壓力,也會有苦惱,沒有解開的方法,這些都通過修煉一次解決了,非常感謝師父。」

這裡是紐約曼哈頓的富利廣場(Foley Square),一早,大紐約地區數百位法輪功學員來到這兒,以集體煉功洪法和文藝表演等方式,共同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西人法輪功修煉者澤農:「能感受到非常美妙的能量場,很難用言語形容,非常強大,同時又很美妙,讓人感到身體很輕,精神愉悅。我的內心變化也很大,對生命的意義和這個社會有了更深的了解。」

從佛羅里達州來的塔米女士,看到法輪功學員煉功時,平靜祥和,讓她對這一功法產生了濃厚興趣。

佛羅里達州塔米女士:「我感到從未有過的放鬆,心神調和寧靜,就靜靜坐在那裡看他們煉功,打坐,感受那種祥和,不被周圍事物所干擾,這深深觸動了我,我認為值得深入了解。」

法輪大法在中國受到打壓,卻在美國的司法重地展現祥和與美好,令不少從中國大陸而來的華人遊客也大感驚奇。

主持人:法輪功自1992年從中國傳出來之後,短短幾年的時間就有上億的人參加修煉,雖然在1999年中國政府對法輪功進行打壓,但是法輪功仍然傳到了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也受到各地政府上千個褒獎,其中還包括1990年,打壓法輪功之前中共政府的褒獎。從1992年法輪功的傳出到中共打壓法輪功,再到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這些講真相活動,到近年來法輪功學員要求「匡扶正義、懲辦元兇」,他們到底走過怎樣一個歷程?

今天我們的話題就是「法輪功21年的歷程」。歡迎您打我們的熱線參與討論,如果您對法輪功的真相有什麼疑問的話,您可以向我們現場的嘉賓提問。我們的熱線號碼是646-519-2879,您也可以透過Skype與我們互動,Skype ID 是RDHD2008。首先向各位介紹我們今天的兩位來賓,一位是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先生,張先生您好。

張而平:妳好。

主持人:另一位是資深媒體人,曾經任職《美國之音》和《德國之聲》歐洲特約記者,她現在是《大紀元時報》歐洲版總編周蕾女士,周女士您好。我想先請問周女士,您剛剛看到新聞影片中有那麼多的國家和學員不同膚色、不同年齡、不同背景的這些法輪功學員一起來慶祝「法輪大法日」的時候,還有不同這些支持法輪功的人他們由衷的讚美,您有什麼樣的感觸呢?

周蕾:一言難盡!怎麼說呢?因為關注法輪功的問題已經很多年了,所以看到這些場面對我來講真的不陌生,可是這樣不陌生的場面每一次都會讓我想到很多事情。如果我們來回想一下,我們很好奇當初耶穌當時是怎麼傳法的?或者是釋迦牟尼,當時的場景是什麼樣的?而我們知道基督教傳到很多的國家,他現在經過了兩千年的歷史,而法輪大法是在短短的這麼幾年當中傳遍了全世界,而且範圍這麼廣,我覺得在這裡面可以看到一個文化的潮流,當然還不僅如此。

與此同時我還看到很多人的抉擇,因為我們看到很多的人在那兒打坐,在那個地方講說祝我的師父生日快樂。這句話在一個和平的世界裡面說起來太容易了,祝我的老師生日快樂,或者祝誰誰誰生日快樂。可是如果我們去真正的了解,走進這些人然後去看,他們是從大陸的法輪功學員發出來的,首先,他要經過層層的阻攔,他才能夠把這些東西發出來,而且是要付出代價的,一句非常普普通通的真心話、一句讚美的話,他的背後也許就是幾年牢獄之災,這個代價非常的大,但是很多人做了這樣的抉擇。

所以我在看到這幅畫的時候,我看到了很多人的命運,看到了他們人生的抉擇,而且我覺得這些抉擇非常值得去探討,特別是我們還看到了很多西方人。我生活在德國,我來自歐洲,我看到非常多的西方人煉法輪功,比如說我到以色列去,讓我最覺得震驚的一個場面,是我去耶路撒冷,耶路撒冷有一條「苦路」,是當時耶穌背著十字架走過去的一條苦路,那麼走到它的中心。我在那兒看到的是什麼?在耶路撒冷的市中心的老城下面,有很多西人的法輪功學員,猶太人,而且他們穿的是仙女的服裝在那邊跳舞,有很多的猶太人在旁邊看,那個場景讓人非常的震驚。

主持人:剛剛開始我們放的那些圖片還有我們那些採訪,那我想在今天的中國,您在中國大陸是看不到的,但是我們看到有很多的圖片,比如說過去有萬人大煉功,在這個廣場上,而且有很多那些洪法的故事,然後中國有很多的報導,甚至說當時的政府有給法輪功很多的褒獎。

我想問一下張而平先生,您覺得如果把法輪功21年的歷程分為迫害之前和迫害之後,那麼在1999年7月20日之前迫害之前,是一個什麼樣的景象呢?

張而平:我剛開始接觸法輪功是1994年的夏天,因為我1984年來美國,來美國一直就沒有怎麼回去,到92年頭一次回去,94年是我第二次回去。那我當時其實並不了解法輪功,我到了北京之後在外交部一個機構裡頭去看一個朋友,結果在外交部裡很多人都在那兒打坐、煉功,我也不知道是做什麼的,都閉著眼睛,我還說怎麼上班時間還可以睡覺啊?他說不是,我們在打坐,說在煉法輪功。

當時有一本小冊子叫《中國法輪功》,就是很薄的,中國軍方的出版社,叫軍事誼文出版社出的。然後他給我一些材料,因為我從什麼都不了解的情況下,他給我一些材料,我看了一些,包括北京一些這個醫學研究人員做的健康報告,有一個北京萬人醫學調查報告(北京市萬名法輪功學員健康調查報告),那個報告裡指出,他們對一萬個在北京修煉法輪功的人做身體的調查,發現這個祛病健身效果非常好。

然後我又去參加清華大學的一些法輪功學員的交流,我記得有一個女學生說了幾句話對我挺有感觸的,因為什麼呢?就是很多人只強調祛病健身的問題,那這個學生提出了,她說我修煉法輪大法不僅僅給我身體帶來了好處,她說很關鍵的一個問題就是,我找到了人生一個生活的方向。而且她說我以前上大學每天就是煩惱我將來怎麼辦,我工作怎麼辦,我生活怎麼辦?我婚姻家庭,包括身體。她說我從修煉以後我知道人生的目標了之後,我也知道一切,就是人生是一個安排的行程,特別是修煉以後它有一個更好的安排。那麼她就把人生中她最擔心的生活、工作、家庭的問題,她感到很釋然了,所以她沒有這些後顧之憂了。

那我後來接觸很多其他的知識分子,因為我父親是個教授,所以我們家那個生活環境裡都是知識分子,他們為什麼煉法輪功?談到的幾乎都是一樣的事情。

那這裡我們就要關注的一個問題是什麼呢?實際上法輪大法是一個中國傳統的神傳文化。為什麼要這麼講呢?我是在一個無神論的環境下長大的,我們大家都是在中共洗腦的這個唯物主義這種環境長大,那麼在這個環境下大家好像很避諱,就是你要講到神傳文化的話,他可能說你是迷信。可實際上我們在每天生活中,包括在共產黨今天的社會中它也經常用些字,你比如說「神州大地」,經常把中國比成神州大地;共產黨開一個黨的代表大會還說要「圓滿成功」,那「圓滿」也是個佛家的詞,對吧?

我記得我在哈佛讀書的時候有一個中國副廳級的幹部跟我是同學,他說他在北京買了一套房子,然後請了道家和佛家的人給他這房子做法事。我倒是頭一次聽說這種事情,還花不少錢,佛家的也要請,道家的也要請。

5月13日這個《紐約時報》有一篇文章,這個文章題目就是「中國官場,共產黨員迷上風水」,這裡指出鐵道部的部長他在做一個項目的時候,他還要專門請這個風水大師,在他做這個項目之前請這個專業的講風水的人做這些東西。其實我們中國老百姓也每天用這句話,比如說你如果不好好做人的話,你下輩子不得好報。其實這個都講到了輪迴,講到了中國文化的精隨。

那麼實際上法輪大法是真正的中國傳統的神傳文化。那麼為什麼我們剛才看這個錄像片裡頭這麼多人,不同背景、不同文化的人能夠有這種認同呢?就是因為法輪功「真、善、忍」的這個精髓啊,實際上觸動了每一個人的最內心的東西上了,所以大家才有這樣強烈的這種認同感。

主持人:我們就聽說當時法輪功他的這種傳播並不是說像現在很多這種商家作廣告啊,然後有很多人都知道,很多都是口傳,都是大家口耳相傳的,比如說一個人修煉了,然後這一家人看身體好了,這個人好像變的脾氣也好了,怎麼變成那麼好一個人?所以全家都修煉,那周圍的親朋好友也跟著煉,就這樣一點一點傳,所以就很快的發展了起來。

各位觀眾朋友,今天我們的話題是「法輪功21年的歷程」,歡迎您打我們的熱線發表看法,或者是提出您的問題,熱線號碼是:646-519-2879。想問一下周蕾女士,您作為一個媒體人,做了年很多媒體,肯定看什麼事情都有非常獨特的視角,那麼法輪功學員在您的印象中都是一個什麼樣的群體呢?

周蕾:就像剛才我們在電視當中看到的,你看上去的時候跟其他群體幾乎沒什麼區別,有老人有小孩有男有女,男女老少、社會各個階層,什麼樣的人都有,有生活非常富裕的,或者是說非常簡單的,什麼樣的人都有。

但是你仔細去看,他們都有一個特點,比如說街上站一大堆人的時候,如果他是一大堆的法輪功學員,他們在做一個活動,你會覺得特別安靜,他有一個整體的特點,就是法輪功學員平和,他們說什麼事情可以講道理慢慢說,這是我常見到的。

講一個有意思的現象,我生活在柏林,那麼連續好多年了,我現在看到一個現象是什麼呢?每當有中國的國是訪問來的時候,那各個團體都會去,有他的這種訴求,都會在總理府,總理府前面是一個廣場,是閱兵的地方,接待國家領導人,然後外面是一個比較大的廣場。我這幾年去看的時候我就發現,德國的警察每一次都把法輪功的這個方陣放在正對總理府的地方,就是這個中國的來訪者他一下就一定能看到。

有一天我就問那個警察,我說我記得很多年前施羅德當政的時候,你們是把那些搖紅旗的學生放在這個位置的,怎麼現在變成法輪功呢?他說:那當然了!一個安靜、一個漂亮!你看他們從來不喊不叫,非常的安靜,而且你看那個打坐,多好看!所以我就覺得這是一個,我們看到這個表象。

另外還有一個例子是什麼呢?有一次法輪功有一個遊行,在柏林大概是將近千人吧,我有一個朋友是一個英國的記者,他就過來問我說這是什麼?我說是法輪功。他說是什麼?我說是中國的一種修煉。然後他看了,他就跟著走,他很好奇,他當天沒當班,他就走走走。

走完了以後,他跟我說:「太有意思了!」我說:「為什麼?」他說:「我觀察所有的人,(柏林天天都有遊行的)他們所有的人臉上非常祥和,我不相信他們每個人家裡面沒有遠憂近愁,可是他們為什麼這麼平和呢?一個修煉能夠讓所有的人能夠這麼平和,我覺得背後一定有神奇。」所以這就是我自己的觀察,和我那些媒體朋友的觀察。

主持人:剛才周女士說到這兒。張先生,我想很多人他們不太了解在法輪功被打壓之前,就是說法輪功在中國國內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情況?在1999年之前到底有多少人修煉了法輪功,他們主要都是些什麼樣的人?他們在修煉的過程中,哪些東西使他們受益呢?

張而平:因為我在打壓之前,我在美國有機會能夠回到中國看一下,接觸的人實際上是來自各地,像我們電視剛才放的一樣。按上海電視台有一個節目,他們在宣傳法輪功的時候,就提到中國有上億人在修煉法輪功。

那麼在上億人修煉法輪功中,我們剛才也從錄像上看到了,有很多人在祛病健身得到了非常好的效果,而且還有很多人在修煉法輪功之後,得到的人生意義。我想補充剛才周蕾講的一件事情,就是講到法輪功在打壓之前和打壓之後,在全世界都開始弘傳起來。

我去南非參加一個聯合國的一個人權會議,然後我們3個人在德班(Durban),就是南非靠印度洋的一個大城市。突然有一天來了一個人,就是非洲人。他來說:「我在這已經煉了好幾年法輪功了,一直沒有找到其他煉法輪功的。」我說:「你是誰?從哪裡來?」。他是從南非北部有一個很小的國家叫賴索托(Kingdom of Lesotho),他在那自己上網站,他是自己學的法輪功。

他說:「再往北還有一些煉法輪功的人。」當然因為交通和通訊不太方便,他們在網上看到了之後就自己開始煉,已經煉了好幾年了。所以你跟他一聊,我就說這是中國的一個文化,那你在那個地方,他說我們這邊沒有中國人,他看完全是靠英文的。

就是說這法輪功本身能跨越了文化的障礙,就是說語言障礙或者是其他,他在修煉和對人的心性要求和對人生目的上這些追求,看來就是說所有民族都是一樣的。

主持人:如果說很多華人他煉這個法輪功,或者修煉法輪大法,大家都覺得很能夠理解,因為他是直奔於中國傳統文化的東西,很容易接近,但是對很多西方人來說,他們都是比較虔誠的,比如說信仰基督、瑪麗亞,或者是其他教派。那他們如何把他們的文化和文明跟法輪大法的修煉連在一起?我想這是很多人有的問題。

周蕾:對,法輪大法是根據於中國傳統文化當中的一個修煉,他很神奇,可是他並不神秘。就像剛才張而平講到的,法輪功他沒有一個封閉的組織,任何的人他想去學、想去看,他就可以到網站去找,然後他就去看。

當然他現在傳播得很響,有人說法輪功是不是很奇妙啊?對,他很奇妙,可是他又很簡單,因為法輪功就是3個原則「真、善、忍」。走到任何一個國家他都知道「真」是不許說假話,「善」就是你要以善待人,「忍」就是要寬厚待人。就是這些基本的標準在各個民族都是一樣的,因為這個價值標準是一樣的,所以他就非常的容易溝通在一起。

很多人都在尋求,我在歐洲接觸了非常多的西方人,很多人都是長年在尋求,都是在尋求一種精神,他覺得一種精神、一種力量,或者希望自己活得更灑脫、更自由、更開放、更明智,能夠更理智的來對待生活。因為法輪功的這種修煉的原則大家都可以接受,就很信賴。

跟你講個故事:有一次我的一個記者朋友說要採訪,他就想很奇怪,說:「你們中國人煉法輪功我覺得很正常,跟你剛剛提的問題是一樣的。可是,德國人他為什麼煉法輪功?」我說:「我不能替他回答,要不然我看哪個朋友當中誰願意接受你的採訪。」

然後這一看,正好有一個家庭我認識,這個家庭先生是一個醫師,太太是一個幼兒園的老師,4個孩子都跟爸爸媽媽一起煉功,一個非常典型的德國的中產家庭。然後我這個記者朋友就去了,就問他說:「你是基督徒嗎?」他說:「我是,我從小就受洗我是基督徒。」

「那你怎麼煉法輪功啊?」他說:「不衝突啊!正神我們都尊敬的,而且你知道嗎?我自從煉了法輪功以後,我終於知道了耶穌為什麼告訴我們說『人家打你的左臉,你要把右臉給他』,因為法輪功把這個業力輪報的道理全講清楚了。自從我看了《轉法輪》之後,突然我覺得聖經裡面我以前一直只會讀不懂得的東西,突然我都明白了。」

所以法輪大法是一個鑰匙,打開了很多人的心鎖,也打開了很多人對很多的正的法門的修煉,打開了通向那個世界的門。

主持人:剛才二位談的都是法輪功是非常好,所以很多人在修煉、煉功。那麼在1999年7月份的時候,中共發起對法輪功的迫害,我想問一下張而平先生,就是在1999年之前中國政府對法輪功是什麼樣的態度?1999年為什麼要進行打壓?

張而平:我們剛才看到了錄像上中國政府給法輪功頒發了很多獎狀,其實有一個我覺得是很重要的採訪,就是在1999年二月份,在鎮壓法輪功之前幾個月,美國非常著名的雜誌《美國新聞語世界導報》(U.S News &World Report)。

他採訪中國國家體北的負責人,就是問這個法輪功的情況,那麼這個體北負責人就說,法輪功能夠每一個人為國家節省醫藥費一千元,那麼上億人煉法輪功的話,那就是給國家節省了大概十億,朱鎔基總理很高興,國家可以把這個錢挪到別的地方用,這是中國官方對美國記者說的話。

我們不僅僅知道中國政府對這個法輪功在鎮壓之前,發這麼多獎,都認同。我手上有一個報導,就是今年的4月16日《華爾街日報》登了一篇文章,這篇文章就是哈佛醫學院的一個教授,建議每個人每天要至少煉兩次打坐,而且他們用的這個圖像就是法輪功打坐的圖像,他們有個視頻,在《華爾街日報》上。可見不光是在西方的醫學界對這個法輪功對健身的療效,他也有所認同、也有所報導。

我們看到很多報導,像剛才錄像片講的江澤民就是對法輪功在人傳人、在家喻戶曉的情況下已經發展到上億人,那麼中國共產黨的黨員人數當時可能才5千萬到6千萬左右,所以江澤民對這個法輪功的發展非常忌妒,它生怕共產黨失去控制,所以對法輪功開始血腥鎮壓。當時鎮壓情況下也是冒天下之大不韙,因為中央政治局據說很多委員常委也是對這鎮壓持反對的態度,但是在99年7月份不幸的是,這場迫害確實是開始了。

主持人:好,各位觀眾朋友今天我們的話題是:「法輪功21年的歷程」。歡迎您打我們的熱線來提問。我們現在先接兩位觀眾朋友的電話,第一位是中國大陸的喬先生,喬先生您好。

大陸喬先生:主持人好,嘉賓好。首先藉這個機會向我們師父說聲好。大法弘傳21年來,在全世界將近120個國家都在修煉法輪功,各個國家領導也都在支持法輪功,唯獨中國大陸從99年7.20以後,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迫害的程度是史無前例。

大家想一想,連替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的律師都遭到迫害,何況是在煉獄裡的法輪功學員,他們承受的迫害是從來沒有想到的。我今年66歲了,給邪黨賣命30多年,就由於煉功被開除工作,連生活來源都沒有,被迫害6次。

主持人:好,謝謝喬先生。那我們再接下一位紐約張先生的電話,張先生您好。

紐約張先生:安娜小姐好,張而平先生好,周蕾女士好。「法輪功21年的歷程」既是悲壯的歷程,也是輝煌壯麗的歷程,更是人類歷史光輝的篇章。在這個時刻我有心裡話要對中國大陸和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講幾句話。第一句話,你們堅持不懈的努力在人類的歷史上樹立起了巍峨高聳的豐碑,那就是李洪志大師弘傳的法輪大法。與法輪功學員做朋友我引以為榮。

第二句話就是,法輪功群體你們目前正在遭受的是前所未有的殘酷迫害,其慘烈程度舉世罕見,正在遭受著史無前例的磨難,其深重程度罄竹難書,與此同時,你們也正在創造著輝煌的歷史,也正在書寫著人類歷史正義的篇章。迫害雖然尚未結束,但不可能長久,磨難雖然還在繼續,然而這更顯現出英雄本色,與法輪功學員做朋友,我引以為榮。

最後一句話,法輪功群體你們是出淤泥而不染盛開的蓮花,也是冰雪嚴寒中綻放的梅花。如今越來越多的人同情、支持,走進加入法輪功群體的行列,當前世人的覺醒已經是不可逆轉的趨勢,而世人的奮起更是不可抗拒的,歷史的潮流。

主持人:好的,謝謝張先生。我們接下一位加州汪女士的電話,汪女士您好。

加州汪女士:我有一個簡單的問題,但是我問了很多人,人家都想不通這件事。如果法輪功是好的,我為了這個宗教,為了這個信念,我寧願犧牲自己,去天安門自焚,有什麼不好呢?西藏不是很多藏民都自焚了嗎?這是一個抗議的行動。為什麼共產黨要去假扮一個人去抗議這件事?你能跟我解釋一下嗎?因為這不只是我一個人,我們的朋友都不理解這件事。

主持人:好的,汪女士一會兒回答您的問題。我們再接一下紐約錢先生的電話,錢先生您好。

紐約錢先生:安娜小姐你好。我很敬佩法輪功的學員,我每次走過他們,他們都是面帶笑容,很刻勤,所以這是一個很好的(團體),我將來會參加修煉法輪功的。還有一個問題,現在習近平上台了,他一直說要法治法治,法輪功學員沒有犯法,它們法治裡面也沒有什麼……現在只有看習近平當政的這幾年了,胡錦濤他們延續著江澤民,一直在迫害法輪功,現在只有看習近平。要是習近平再不實行法治,他是在欺騙全國的老百姓,他的法治是假的。謝謝你們。

主持人:好的,謝謝錢先生。我們接下一位加拿大張先生的電話,張先生您好。

加拿大張先生:你們好,法輪大法好。我是法輪功的同情者,從你們開始受迫害的時候,我當時看了你們李洪志老師被毀謗,但我也看了大紀元的那些文章,後來又看了網上的錄像,明白了真相。我很同情你們,後來又支持你們,也佩服你們,為什麼呢?一本《九評》揭露共產黨,後來又有新唐人、希望之聲這些對共產黨的揭露、打擊共產黨,揭露它們的真面目。我也看到了有些從中國大陸來的同胞避開你們,而且有的毫無道理的對你們,對不對?

主持人:好的,謝謝張先生。那我們請嘉賓來回答和回應一下剛才觀眾朋友他們的問題以及他們的看法,周蕾女士?

周蕾:我想回應一下剛才加州那位女士,關於這個自焚的問題。剛才這位女士講到了,其實我們也看到很多藏僧在自焚,那麼很多人也能非常能夠理解這些人在絕望當中會去自焚。那麼中共為什麼要蠢到這個地步,要做一個假自焚?我覺得這個至少可以從兩個角度來看。

一個就是在中國傳統的文化當中認為生命是可貴的,在佛教中我們也聽到過六道輪迴轉生當中人身是最珍貴的,為什麼呢?因為只有人可以修煉。那麼在儒家的系統當中,一個人是有社會責任的,上有父母,下有子女,而且還要忠君,還要報國,所以你就這麼輕意的把自己自焚了的話,他覺得沒有盡到這個社會的義務。所以自焚本身這件事情我們大家都可以去理解,但是它畢竟跟中國傳統的文化價值,它不是符合的。

而法輪功講的是不殺生,連動物都不能殺,更不能殺人,更何況也不能殺自己啊。因為中共要鎮壓法輪功,所以其實它也知道經過這麼多年的洗腦,在老百姓的心中其實還是存有中國的傳統文化的概念,人們對自焚是抱有不理解的,因此它就來做。這是一個原因。

第二個原因,我們看到的就是它向來洗腦都是有洪水猛獸一般的這種來勢洶洶,我記得在當年「假自焚」出來之後,所有的人都被要求去看電視,然後長篇累牘不斷的給你看,不斷的給你看,它給你看的畫面又比較慘。

主持人:尤其裡面有個小女孩。

周蕾:對,有個小女孩。所以大家你明眼人去看的時候會覺得嚴重燒傷的病人,他怎麼可能打著崩帶?因為容易感染。再有一個,那小女孩當時據說做了氣管切割手術,她怎麼能說話還能唱歌?你仔細去看的時候你會發現很多的破綻。但是人們的心理一般,真相是赤裸裸的嘛,所以他看到的時候是拒絕的,他覺得唉呀,太慘烈了!我不看了。因此大家就不會去探究這個問題。因此它就很容易把法輪功扣上一個帽子。

張而平:我想回答一下,剛才有一位先生他提出中國現在當局提出法治的問題。其實中共提這個法治已經提60多年了,也不是今天剛提的事情。大家知道現在中共是內憂外患,它現在國內也不穩定,而且大家都知道這個共產黨像個末朝一樣搖搖欲墜。

我們想在這個歷史轉折時刻,我們想對當局提出幾點,一個就是,因為我們今天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我們師父的華誕,大家本來應該是慶賀這個美好的日子,那我們希望當局要立即取消對我們師父所謂的通緝令;同時要立即公開宣布這些迫害法輪大法的人,包括對我們師父抹黑的這些人,要把他們這些罪行曝光,而且任何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這些罪魁禍首以及幫凶們都應該按照法律程序,走司法程序。

同時對法輪功的創始人,包括對大法這麼多年的這種抹黑、誹謗,要澄清這些事情;同時也應該向我們的師父說抱歉,因為在過去十幾年來對法輪功的迫害,進行這種不人道的迫害以及這種抹黑手段是極其惡劣的,而且是非常卑鄙的,應該給我們師父還以清白;同時立即對向全世界公布澄清,以江澤民為首的這些對法輪功迫害的凶手要對他們繩之以法。

我想在這個歷史的時刻,當局應該很清醒,因為這是歷史的潮流,這也是歷史的必然。我相信,我們也希望中國人民和當局能夠儘快走到正義和歷史這一邊。

主持人:我們請在線的張先生把剛才他沒有說完的話講完,張先生您請繼續。

加拿大張先生:好。我現在有一個想法,在我們這邊民主自由的國家裡面,對共產黨的宣傳和對大陸過來的這種洗腦,對法輪功不了解,個人的誤解,那以後你們慢慢會消除這個誤解,對不對?但是我認為不應該只是消除誤解,應該怎樣呢?使人們心中感覺到你們這些是非常誠實的人、非常高尚的人,我發現現在還遠遠沒達到這種,我希望你們從這個方面正面的著想。我發現現在這方面,說實實在在的,我還遠遠沒有感覺到這一點。

你看你們在這邊遊行的時候,法輪功打腰鼓、跳舞,我這麼想,很自然的和人們融在一起,使大家感覺你們是非常可愛的人、誠實的人,我願意跟你們接近,我希望你們這方面下工夫。我自己很喜歡跟法輪功交朋友,但是我發現還不是那麼容易。

主持人:謝謝張先生。張先生的問題我們一會兒請嘉賓來回應一下。談到法輪功,如果您要接觸法輪功,近距離的跟法輪功比如說溝通啊、交流啊,告訴大家一個消息,就是在明天的時候,在紐約曼哈頓有不同的法輪功活動,第一個活動就是從早上8點到10點,在幾個地方有法輪功集體大煉功,法輪功最近他們要開法會,據說有七千人從世界各地來到這裡來開法會,所以您可以看到來自不同地區的法輪功學員,您都可以跟他們進行深入的交談。

我再跟大家講一下這些煉功的地址,第一個是在中央公園的東邊入口,Central Park 59街跟第五大道,在那個地方會有法輪功學員煉功,如果您想學或者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去找他們,免費的,如果誰跟您收錢的話,他肯定不是真正的法輪功學員。還有一個是在中央公園的西邊,就是在Central Park西邊的入口,86街;還有一個地方是在中國城的哥倫布公園(Columbus Park)。還有一個是在曼哈頓中國城的羅斯福公園(Roosevelt Park)。這幾個地方都有法輪功學員煉功。

在這之後,從中午12點一直到差不多1點之間,會有法輪功學員的大遊行,您也可以看到他們遊行的情況,歡迎你們近距離去了解。我們來回應一下剛才張先生他所提的問題。周女士。

周蕾:就像剛才您講到的,明天有很多的機會大家可以去近距離的接觸。我記得很有意思,就是我有一些同學從國內過來的時候,很長時間沒有見到我們其他煉法輪功的同學,他開玩笑跟我說,他現在是不是紅頭髮綠眼睛?我說唉呀,去看看啦,一起吃個飯。你會發現其實大家在一起的時候真的沒有距離,完全是零距離,零距離的接觸是最好的,其實很多時候還不夠了解。

張而平:剛才加拿大的張先生提到,好像對我們法輪功還有些不太了解。我還想再補充幾句,就是在這個歷史當頭,中共其實還有很多事情應該做的,比如說它應該馬上允許公開發行法輪功的書籍、音像,因為法輪功就像張先生說的,他沒有觸犯法律,他都是合法的,那幹嘛要把他宣傳成非法?而且把所有法輪功發行的書籍和音像都視為禁品,對吧?

而且現在我們大家都知道在中國大陸監獄、勞教所裡頭還關押著大批的法輪功學員,那麼應該無條件的立即釋放這些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大家也都知道在馬三家出現對被拘留的女法輪功學員進行酷刑,而且甚至出現器官摘除這種慘無人道的事情,所以中國當局其實有這個義務必須馬上停止這些迫害,而且給法輪功一個清白。

主持人:好,那我們再接兩位觀眾朋友的電話。下一位是加州的黃女士,黃女士您好。

加州黃女士:請問你們法輪功在性質上與中共水火不容,如果當年沒有大規模的法輪功上訪北京,如果中共沒有鎮壓法輪功的話,你們會不會就這麼一直忍下去?還會有《九評共產黨》嗎?

主持人:好,謝謝。我們再接一位加州丁先生的電話,丁先生您好。

加州丁先生:周蕾女士好,張而平博士好。我的問題很簡單也很艱鉅,我簡單給各位輕鬆回答。我在舊金山郵局,差不多在多年前,薄熙來派了很多奸細在裡面,混在裡面,後來有的被警察抓到,有的沒有,近年來胡錦濤也安插許多眼線在裡邊,我們俗稱「爪牙」。他們就跟裡面的華人,尤其喜歡法輪功的、喜歡台灣的,喜歡自由民主的中國人散布謠言說,法輪功以政治為目的,要把中華人民共和國分裂成29個不同的獨立共和國,甚至於就算國民黨回到大陸,也要把中華民國分裂成35個不同的獨立共和國。

現在有些爪牙還沒抓到,有些已經被聯邦調查局逮捕了。那些沒被逮捕的爪牙,他們講的當然是假的。法輪功講強身健體,是愛國愛民的嘛!這樣下去,一步一步的繼續幫中共殘害法輪功的話,我們應該用什麼方法去制止?我在西海岸,離你們太遠了,明天中央公園我們又不能去,跟你們鞭長莫及,我們應該怎麼做?

主持人:謝謝丁先生。我們來回應一下,周蕾女士先請。

周蕾:我想剛才這個黃女士講到了說法輪功和中共性質上水火不容,我想有一個補充或者是一個小小的矯正,其實是中共的思想、體系它所要做的,包括它的行為方式和傳統的中國文化不容。法輪功是中國文化當中的一部分。有的人會說其它的教現在在中國也可以呀,佛教啊、道教啊、基督教啊,可是我們也知道,你基督教是有一個愛國教會,有一個地下教會的;那麼佛教當中的很多人他是有職稱的,處級、局級,對不對?也就是說那些已經偏離了原始的宗教了,所以它的表象和它的實質不是一回事。

剛才黃女士講到了,說如果沒有鎮壓,會不會有《九評共產黨》?法輪大法是修煉,法輪大法的李老師也一直都是在說門敞的很開,就是為人而來的,為了救人而來的。

那中共是什麼?它是一個組織,組織裡面有很多的人,而且很多的人我們都知道很多的黨員,可能包括我們的父輩,他們當時進去的時候,是因為在中國當時就是那麼一個生活方式,你不進去也不行,你不進去的話你的工作什麼都會有問題,所以他就進去了,也是在給中共一個機會,如果它不鎮壓法輪功,而且它很多的黨員都出來煉法輪功。

我們來說,比如現在中共在國外這些使館的工作人員不是幫助黨內的一小部分人然後來打壓法輪功,而是煉法輪功,甚至公開出來煉法輪功,那不是很好嗎?那樣的話大家有了這個機會,你也就用不著再走這麼一步了。那麼今天歷史是不可能倒轉的,人生充滿了選擇。

中共的當局它畢竟是一黨專政,所以它選擇了與文化,與中國傳統文化為敵,通過打壓法輪功的這種方式,所以毒害了很多的中國人,因此《九評共產黨》它出現的目的是為了讓大家知道,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在散毒,為的是什麼?最終還是為了去解救中毒的人。我就想說這麼多。

主持人:我們來問一下張而平先生,剛剛有幾位觀眾朋友都不約而同談到對法輪功學員的這種敬佩,然後覺得他們真是很好的人,而且還有人表達說今後他也要修煉法輪功。現在從中國無論民間還是官方來說,還是說世界各地的各界他們對法輪功是一個什麼樣的立場和態度呢?

張而平:我們一開始片頭就已經放了很多國家對於法輪功的褒獎,而且包括中共在迫害之前也給法輪大法做了很多褒獎,我們現在看到國際社會有很多國家,包括它的領導人、包括它的議會給我們做聽證會、發獎狀、什麼褒獎。在國內其實我們看到現在情況也在變化,比如在河北、在黑龍江、在其它等地,我們看到民眾站起來按手印為法輪功學員請願,這些事情已經很頻繁的出現。

在這個情況下我還想再強調一下,補充周蕾剛才講到的,就是法輪功本身不是政治,不是一個政治活動,他是一個中國真正的傳統文化,那麼在這個時候我們希望更多的人來了解我們,我們有網站,而且我們有很多的活動,全部都是公開的,我們沒有任何掩蓋的事情,所以我們希望大家有機會能多了解我們。

主持人:剛剛張而平先生談到了,現在在世界各地很多人都對法輪功有更多的了解,剛剛有觀眾朋友談到,比如說在海外有一些中共的奸細,如何制止他們呢?就是說今後會怎麼發展?

周蕾:奸細,為什麼叫他奸細呢?因為他幹的是見不得人的勾當,他是藏著來幹事,就是跟一切惡的東西是一樣的,惡的東西怕曝光的,所以我覺得就是8個字:「了解真相,傳播真相」,不光是了解,要深入了解真相,主動積極傳播真相,就是像這樣子打開窗子讓真相進來,而真相像陽光一樣的照射到這個空間來,讓邪惡沒有地方去躲藏,就解決這個問題了。

主持人:好,非常感謝二位,也非常感謝觀眾朋友的參與和收看,我們線上還有觀眾,很抱歉,今天不能接聽您的電話了,但是如果您在紐約地區的話,您明天可以去參加法輪功的活動,和他們近距離的接觸了解一下,如果您想學煉法輪功的話,他們也可以免費的為您教功,謝謝各位收看,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