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國吃官司 雅虎上訴成功

【新唐人2013年05月17日訊】(中央社舊金山16日法新電)雅虎(Yahoo!)今天宣布,違約訴訟在墨西哥上訴成功,雅虎不用支付27億美元損害賠償。

雅虎在新聞稿中表示:「上訴法院推翻所有針對雅虎的賠償判決,並將雅虎墨西哥公司應付賠償減至17萬2500美元。」

「另外原判決,雅虎墨西哥公司(Yahoo! Mexico)應獲260萬美元賠償,上訴法院確認這項裁決。」

全球電話目錄公司(Worldwide Directories SA de CV)和互動理念(Ideas Interactivas)提出告訴,他們聲稱,「電話簿登錄服務的合約有違約、背信情事,造成獲利受損」。

雅虎表示,墨西哥市第49聯邦地方民事法院去年11月裁定,雅虎及雅虎墨西哥公司須賠償27億美元。

根據新聞稿,雅虎表示這些指控「沒有法律依據」,並向墨西哥聯邦地方高等法院(Superior Court of Justice for the Federal District)提出上訴,高等法院支持雅虎,推翻地院判決。(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