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搜奇】當局查張藝謀超生 官員進不了別墅

【新唐人2013年05月17日訊】張藝謀超生七個子女,日前引髮網絡熱議,當局也曾誓言旦旦要徹查事件。不過,5月16號(星期四),浙江一家電視臺報導,當地計生委官員壓根沒能進去超生兒居住的別墅。徹查的事情似乎打算就此不了了之。

當局查張藝謀超生 官員進不了別墅

浙江衛視報導,張藝謀超生的三個子女居住在無錫的高檔別墅湖璽莊園,計生委官員收到命令後去過,但因別墅保安嚴密,沒讓他們進去。

相比中國大陸各地居民遭到警察破門而入的情況比比皆是,浙江計生委官員的遭遇讓人不禁質疑:為甚麼當局對待普通居民就可以不受任何限制的為所欲為,而面對權貴,卻如此軟弱?

家貧六孩童被出租 包租人四年暴富

跟很多中國大陸的都市一樣,上海包容著各種賣藝的孩童、大人。9歲的夢婷和其他五個同齡的孩子,都來自河南開封,他們在接近五年前,因為家貧被父母租給一個叫單梅的人,在各個酒店、酒吧、街頭賣藝賺錢。

問孩子們收入多少,被孩子叫做「姑姑」的單梅不透露,但她之前常常僱傭的一名黑出租司機說,四、五年前,單梅在地鐵口擺攤兒賣藝,現在自己買了汽車和房子。

而孩子們則因為常年在外,早已經淡忘了自己的父母。

高校招聘廣告 限女生酒量一斤

陝西省榆林學院校園出現一則招聘廣告,只限女生,同時明確要求身高、體重、長相等,其中雷人的是要求應聘者酒量至少一斤。而薪資更雷,為2到10萬。

根據最新數據,中國高校畢業生今年簽約工作的平均在20%上下,而大學生月薪不足5千元也是非常普遍的,如此的招聘廣告,讓人懷疑其真正目的。

不過,網友說了,這種現像在中國大陸處處都有。

深圳女不怕死 就愛闖紅燈

當局現在熱捧「闖紅燈」這個話題,不過小小的過馬路,卻淋漓盡致的體現了中共愚民六十多年後的國人基本素質。網上的一段視頻,獲得網友的熱捧。

深圳街頭,一名交警在查闖紅燈的,

一名女郎正準備闖紅燈,等她衝過來後,警察把她攬了下來。

深圳女郎:「其實我一直在衝紅燈。」

交警:「你一直都衝紅燈,你還好意思說呢!」

深圳女郎:「我知道規矩不應該闖紅燈,是公民的素質問題。」

交警:「對。」

深圳女郎:「但我是一個沒有素質的公民。」

這名女郎看到了有攝像頭在拍攝,反而更瘋狂。她說自己闖紅燈撞死了就撞死了,以後還會繼續闖紅燈。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