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劉醇逸拋棄 潘心武黯然離席

【新唐人2013年05月15日訊】紐約市主計長劉醇逸的前競選籌款人潘心武和競選財務主管侯佳,被紐約曼哈頓南區聯邦法院的大陪審團定罪,在華人社區引起強烈反響。 在5月12號的一場餐會上,人們看到潘心武出席但是顯得非常落寞,劉醇逸與中領館的中共官員都沒有搭理他,深深感到跟著共產黨幹沒有好下場。

5月12日晚,美國浮岐聯誼會第13屆職員就職暨成立26週年慶,在華埠怡東酒樓舉行。中共駐紐約總領事館副總領事鍾瑞明、正在競選紐約市長的劉醇逸都趕去捧場,和幾位閩藉僑領握手,潘心武也拄著枴杖前去,但是沒有人理他,劉醇逸對他竟然視而不見。

據現場華人描述,潘心武十分落寞,半途離席。

福建同鄉:“他吃了一半就走掉了。潘心武吃了一半就走掉了,離開的。好像流淚這樣子。”

福建同鄉感嘆,“劉醇逸把他給扔了,中領館也不管他。當初他那麼積極幫劉醇逸籌款,現在身敗名裂。”

同鄉議論,一些親共僑領在中國大陸貪污了很多錢,“帶了很多錢來美國”。但是現在人們都看到在美國應該遵紀守法,守護美國的價值觀。

福建同鄉:“同鄉會裡面的頭頭們,你們99%都是通過政治庇護拿到身份,一定要守護美國的價值觀,不要再跟著共產黨幹壞事。潘心武的身敗名裂就是給你們一個很好的教訓。跟著共產黨幹是沒有好下場的。”

潘心武雖然決定上訴,但律師認為機會渺茫。

新唐人記者蘭青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