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同慶大法日 眾徒祝師生日快樂

【新唐人2013年05月14日訊】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每年這一天前後,全球的法輪大法修煉者都會在各自城市齊聚一堂,祝福師尊李洪志先生華誕,共度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今年(二零一三年)的慶祝格外熱鬧,現在就一起到各地看看吧。

歌唱、跳舞、熱鬧的舞龍舞獅、功法演煉或是孩子們的表演,每年的5月13號世界法輪大法日,全球各地法輪大法修煉者,都會舉辦各式各樣的慶祝活動,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也送給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最真摯的祝福。

而在中國大陸,儘管中共網絡封鎖嚴重,但各個地區,各個行業的法輪大法修煉者紛紛突破網絡,用賀卡、詩詞、樂曲、刺繡、剪紙等各種藝術,表達他們對李洪志先生的感激。

在這個特殊的日子,李洪志先生和他的弟子們還收到了來自社會各界的賀信和祝詞。

加拿大總理哈珀,連續第八年祝賀法輪大法。他說:「過去的20多年,全世界有無數的人受益於修煉法輪大法。我讚揚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和加拿大人分享這個功法。」

香港立法會議員胡志偉:「這麼多年來以和平理性的手法去表達大家對於追求民主自由,追求人權法治的熱心,所以我們也很感謝所有法輪功的學員這麼多年來的努力。」

1992年5月13號,李洪志先生在長春舉辦了首屆法輪大法學習班。從此開始,法輪大法因為在祛病健身、提高道德有著神奇而且快速的效果,迅速傳遍中國大陸,1999年,中國大陸幾乎每一個城市的多數公園,每天清晨都有人在集體修煉法輪功

1995年初,李洪志先生在法國開辦了海外第一個學習班,法輪大法自此走向世界。

由於法輪功修煉者人數愈來愈多,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政權,在1999年7月20號開始鎮壓法輪功,但這樣的打壓反而使法輪功的名聲傳遍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不同的地域、族裔都有人在修煉。2000年4月28號,旅居歐美的法輪大法修煉者倡議,把5月13號,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

至今,李洪志先生的數十本著作,被翻譯成三十多種語言,在全球廣為發行。

新唐人電視臺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