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搜奇】浪漫毀於鞋底 校警踢翻百餘紅燭

【新唐人2013年05月14日訊】電影《致青春》的走紅,讓很多人回憶起大學時代。西安一名大二學生,給心上人的生日禮物就是一百支紅燭擺成的“愛心”字樣。沒想到,女主角還沒現身,蠟燭卻先「陣亡」啦!

原本浪漫的紅燭場面,被校警的大腳瞬間踢翻,讓製造浪漫的大二男生,好傷心。學生的微博上寫著:「兩人華麗麗地牽手,在宿管的查房聲中解散」。

近些年來,大學生浪漫求愛不斷升級,南京大學學生課堂得到老師同意後,在講臺上用一句「黃金萬兩易得,知己一個難求。」成功牽手女同學。

一名女生則在電影未播放前,用大屏幕向男友示愛,獲得男友的當場求婚。

晾褲子曬三個月 男生牛仔變鳥窩

大學的生活總是那麼多的樂趣!湖南工程學院的一名大一男生洗完牛仔褲之後,隨手曬在陽臺上,直到三個月後才想起來去收。結果發現,這條褲子已經被小鳥做成了溫暖的鳥窩。

中共公安搞烏龍 打人者年高902歲

河南商丘永城的一個男子,因為民事糾紛打人,被當地警方出具兩份完全不同的《行政處罰決議書》。原本一案兩罰就已經有些問題,然而更離奇的是,第一份處決書中,男子出生於1981年10月5日,現年32歲,而第二份卻是1111年11月11日,年齡變成了902歲。

對此,永城市公安局說,這是系統電腦當時在更新的原因,而案件經辦警察則說,男子有兩個身份證,902歲是之前出錯,現已註銷的身份證的信息。

可樂濺濕衣衫 女子叫停飛機二十分

12號,成都飛武漢的航班遭遇氣流,正在為顧客服務的空姐,一個站不穩,出了一個小意外:一杯可樂灑在女乘客尹女士的頭上,淋濕了她的內衣。這一下可不得了。尹女士說自己的內、外衣都是名牌,最少要賠3000元,否則絕不下飛機。就這樣,航班在武漢機場被迫停了20多分鐘,最後以航空公司賠1000元解決。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