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神韻首場 觀衆:美麗前所未見

【新唐人2013年05月12日訊】2013年芝加哥神韻晚會,5月10 號晚,在市中心卡迪拉克皇宮劇院拉開帷幕,三天共上演四場。對於很多觀衆來説,他們是首次觀賞到中國古典舞,他們說,一生中從未見過如此美的表演。

醫師柯克•明卡斯:“非常美!服裝艷麗,色彩迷人,舞蹈,以及舞蹈如此同步令人驚訝。我一生從未見過。”

觀衆蘇珊•麥高文:“令人驚訝的活力和美麗。我真想把她帶回家。我猜我以前從來沒聽説過像這樣地方或演出。因此對我來説是個全新的東西,能觀賞到她我非常高興。”

建築學教授鮑勃•塞爾比:“很好。服裝、音樂等一切都壯觀無比。特別是特效背景,演員從背景走到舞臺上,然後再飛走,絕對是壯麗無比。”

神韻紐約藝術團從五月十日至十二日,一連三天,在卡迪拉克皇宮劇院共上演四場神韻晚會。那麽,觀賞過神韻的觀衆想對沒有來的朋友說些甚麽呢?

建築學教授鮑勃•塞爾比:“正在看這個節目的人,如果還沒看過神韻,快去看!”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林沖芝加哥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