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民衆慶祝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3年05月12日訊】自法輪大法從中國傳出以來至今已有二十一年。修煉者遍佈世界各地,五月十一日悉尼法輪功學員及支持者齊聚市中心最繁華的喬治大街,舉行隆重的遊行活動。並希望更多的民衆來關注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的悲慘境遇。下面請看本臺記者來自悉尼的報導。

下午兩點整,慶祝法輪大法日的遊行隊伍在警車的引領下,從悉尼市政府廣場出發,通過悉尼最繁華的喬治大街。他已成為悉尼市政府的年度活動之一。吸引了許多路人注目觀看,拍照留念。

觀眾:「台灣有宗教自由,所以大家不會去左右人家的宗教信仰,不會受到政府的迫害之類的。」

TONY LIU剛從大陸來澳洲,他說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心情很激動。

法輪功學員TONY LIU:「在跟別人講真相,或是一份大法資料都會受到迫害,說一句法輪大法好都不行。但是在國外,我們都可以看到,大家可以自由的表達自己的觀點。我也希望,國內能早日制止對大法弟子、對法輪功的迫害。」

柳女士的孩子只有兩個月大,而她的先生因為修煉法輪功依然被關押在中國的勞教所裡。

法輪功學員柳女士:「在大陸那麼多年,迫害嘛,家裏經常被抄家,被騷擾,所以雖然孩子只有兩個月,我就想,不管有多困難,我也要推著孩子來參加這個活動。

自由的社會活動,為這個信仰團體提供了一個表達心聲的平臺。近千人的遊行在唐人街結束。

每年的五月十三日,全世界法輪功學員都會共同歡慶法輪大法日。這一天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華誕。

新唐人記者彥燕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