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各地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3年05月11日訊】在5月13號,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華誕暨第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中國大陸各個地區的法輪功學員紛紛將賀詞與精美的賀卡寄給明慧網,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並向師父送來問候。我們節選了部分賀卡與賀詞與您分享。

寄來賀卡、賀詞的法輪功學員中,有年過八旬的老人,也有上學的孩子,還有自發組成的學法小組。他們在賀卡與賀詞中表達對李洪志先生的感恩,以及堅持修煉法輪功的決心。

“在這偉大的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一週年之際,我們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祝師尊生日快樂!”黑龍江省佳木斯的法輪功學員送來了賀詞。

山東青島膠州市有一家人,全家十三口都是法輪功學員。他們在賀卡中說:“弟子對師尊唯有永恆的感恩與祝福!恭祝師尊節日快樂!”

湖北一位法輪功學員在信中恭賀李洪志先生華誕,還講述了自己修煉法輪功後受益的事:“我今年七十歲了,修煉前百病纏身,修煉後無病一身輕。十多年沒吃一片藥,沒進一次醫院。多次讓家人和世人見證了大法的神奇。我一人煉功,全家受益。”

來自內蒙古草原的祖孫三代法輪功學員,也送來了問候:“每天在大法中熔煉,幸福的心情無以言表。祝師尊生日快樂!”

甘肅省蘭州的一名法輪功小弟子說:“很慶倖能夠成為大法弟子,活的很充實也很快樂。跪拜師尊!”

江蘇無錫錫山區一位法輪功學員寫到:“是師尊的法理使我心胸開闊,以大法弟子的風貌對待一切恩怨,以德報怨,善解怨緣。謝師尊對弟子的一路呵護!”

新唐人記者朱潔、李新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