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總理與眾部長 齊賀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3年05月11日訊】法輪大法自1992年在中國傳出,21年來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上億民眾身心受益,今年的5月13日是第1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加拿大總理、多位聯邦政府部長和多黨派國會議員再次發出賀信,讚揚真善忍的理念得到了全世界廣泛尊敬,來看記者朱峰的報導。

正值全世界民眾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1年之際,在加拿大這個推崇多元文化和宗教信仰自由的國家,總理哈珀、多位聯邦部長以及國會議員發出了賀信。

這是哈珀總理連續第八次致以祝賀,他表示,“過去的20多年,全世界有無數的人受益於修煉法輪大法。我讚揚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和加拿大人分享這個功法。法輪功的核心理念真善忍在我們的多元文化社會中引起了強烈的共鳴。”

聯邦移民部長康尼(Minister of immigration, Jason Kenney)在賀信中說,“法輪大法自1992年傳出,雖然大法修煉者還面臨嚴重的迫害,但法輪大法以真、善、忍的理念已經贏得了世界的廣泛尊敬。”“法輪大法修煉者堅持不懈的追求他們的信仰自由並和社區分享他們的文化,這也加拿大的精神之一。”

聯邦司法部長尼克森(Minister of Justice, Rob Nicholson)表示,“法輪大法的理念和修煉是我們引以自豪的傳統。你們因為恪守真、善、忍的原則,給我們做出了榜樣。也激勵我們用和平的方法解決爭端。”

公共安全部長塗維斯(Mininster of Public Safety,Vic Toews)在信中讚揚大法修煉者在社區中的巨大貢獻,他說,“法輪大法在加拿大的傳承極富意義,這是所有加拿大人都應感謝並感到自豪的事情。”

聯邦綠黨領袖伊麗莎白.梅(Green party leader,Elizabeth May)表示,“法輪大法啟迪著整個人類,將這些理念容入日常生活中,進而讓我們努力成為更好的人。這些理念振興了我們的國家, 加強了多元文化, 並鼓勵人們和平相處和互相理解。”

聯邦自由黨前黨領李博( MP,former liberal leader,Bob Rae)在賀信中也讚揚了大法修煉者對信仰的堅守。  

法輪功(又名法輪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創編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李洪志先生關於法輪佛法的著作包括《轉法輪》等,已經譯成三十多外文版,在全世界發行。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