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雷政富案處理21人 薄熙來不保了

【新唐人2013年05月08日訊】5月7號,中共黨媒發出消息說,重慶雷政富不雅視頻案已經從11名被查處官員擴大到21人被處理。其中18人只是黨內警告,剩下3名官員與薄熙來有著密切聯繫。請看微視頻趙培的分析。

趙培:在微博曝光雷政富不雅視頻案之後,重慶抓了11個官員。網友戲稱,這是要組織足球隊踢足球呀。但是曝料人朱瑞峰說,手裡不雅視頻還有人不在這11人名單當中。重慶的官員立馬急眼了,親自派人到北京朱瑞峰家裏去砸門。

這一次,重慶方面又多公布了10個人,不光場上球員有了,連替補都全了。只要朱瑞峰在微博不多嘴,不雅視頻事件就算是糊弄過去了。21名官員的處理也是有區別的,其中18人是被黨內警告,這就算沒事了。另外3個人肯定是要被移送法辦。

這裡面就有問題了,重慶說趙紅霞等六人敲詐勒索了兩名官員,那麼剩下的19名官員都是與趙紅霞談情說愛嗎?這是在侮辱大家的智商呀。另外,這些錢都是怎麼來的?為甚麼不能調查一下?

被移送法辦的3名官員都是薄熙來的親信。雷政富因為不雅視頻在2009年被薄熙來和王立軍保護起來了。長壽區原區長韓樹明是薄熙來重用的。新華社的文稿特別提到“南岸區原區委書記夏澤良已由司法機關另案處理”。

日本《讀賣新聞》說,夏澤良送給薄熙來3000萬,買來了區委書記官職,並且為毒死海伍德準備了毒藥。新華社的報導是在暗示《讀賣新聞》說的都是真的。這樣看來,薄熙來案的發展有兩個方向,一是參與謀殺海伍德﹔二是賣官。

除此之外,薄熙來極有可能利用不雅視頻控制重慶官場。 2009年,薄熙來讓王立軍調查不雅視頻,並且把不雅視頻封存在公安局。自此之後,涉案官員就受到薄熙來的重用。

薄熙來這招是學江澤民的,微博上說,江澤民用人喜歡“忠”。江澤民“忠”的標準是有罪才能忠。甚麼意思呢?官員犯罪了,讓江澤民抓住把柄了才能忠。薄熙來積極執行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命令,江澤民最信得過。從這點上講,賈慶林能當政治局常委還是要感謝賴昌星的。

江澤民血債派就是一個犯罪集團,如果不解決這個集團,中國的人權、法治都是空談。這次重慶雷政富不雅視頻案最後不得不掩蓋的原因也在於此。薄熙來已經把重慶官場變成了一個貪腐、淫亂的黑窩,如果徹查,重慶就沒有官員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