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川:評盤踞在馬三家墳墓里的小鬼

【新唐人2013年5月7日訊】揭露馬三家勞教所酷刑黑幕的記錄片《小鬼頭上的女人》於5月1日在香港和台灣首映,並同步在全球網路中英文公映,導演杜斌透過12位受害人的口述,揭露了瀋陽馬三家女子勞教所慘絕人寰的反人類酷刑,同時曝光中共長期以來一直在掩蓋的迫害法輪功的罪證。其酷刑之慘烈令人髮指,其魔鬼管教之心理變態令人毛骨悚然。馬三家的惡行哪裡是人類之所為,分明是鬼魅魍魎對人類的妒嫉與報復;其手段之殘忍與變態,哪裡是反人類罪所能表達與涵蓋,分明是人鬼較量,惡鬼肆無忌憚的歇斯底里;這裏盤踞哪裡是人類,分明是一群地獄的陰鬼與惡魔。

《小鬼頭上的女人》主人公劉華說:馬三家女子勞教所從前是一片墳墓圈子,後來把墳墓圈子剷平了,在上面蓋上了現在的馬三家女子勞教所,是屬於白撿來的土地,勞教所的警察跟我們說,地下住的是小鬼,地上住的是被勞教的女人,我們這些被勞教的女人說,地下的小鬼住的是地上的陽間,而我們住的是地下的陰間,我們就是住在小鬼頭上的女人,陰間和陽間混合住在一起。

劉華作為僅讀五年書的瀋陽農婦,用最淺白、通俗、純樸的語言告訴人們:這裏住的就是幾千年來中國民間並不陌生的陰鬼。

在中國,幾乎所有人都聽過、讀過或看過《封神榜》、《西遊記》這兩部神話故事,《封神榜》中的狐狸附體蘇妲己敲骨驗髓、刨腹驗胎、造炮烙之刑、興酒池肉林。《西遊記》中的惡鬼白骨精吸人精血、吃人無數。然而,馬三家對女性的折磨羞辱,遠非蘇妲己、白骨精的陰毒、邪惡可以相比,更讓奧斯維辛、古拉格群島的毒氣、苦役黯然失色,這裏的行為絕非人之同類所為,這裏的管教正是穿著制服、長期盤踞在馬三家這座墳墓里的小鬼,只有在這樣的定位下才能解讀他們那些陰暗的心理、陰毒的行為、陰的見不得一絲陽光的一切!

劉華說:馬三家女子勞教所把我們這些捍衛權利和信仰的上訪人和法輪功學員進行折磨,用電棍擊打我們的乳房、陰部,插進陰部里電擊,往陰道里灌辣椒面,把牙刷插進陰道里旋轉,用陰道擴張器擴張我們的嘴,給我們灌食來污辱我們。

王玉萍是馬三家有名的「大流血」,因其被綁架到馬三家時,正患子宮肌瘤子宮稍大重度貧血,是公安局警察強行將其送進馬三家的,對於一個要死的危重病人。馬三家不給治療,後來其丈夫賣房,兩次給馬三家送錢,才勉強送進醫院手術。手術時,既不給打麻藥,也不做消炎,王玉萍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活著下的手術台。回到馬三家,吃的是硬邦邦的窩窩頭,喝的是黑鹽水的咸白菜湯。

劉華說:朱桂芹在勞教中受盡了嚴重的酷刑,人和手一起捆綁在腿上,王艷萍大隊長抓著她的頭髮,拿她當拖布在地上蹭,拿電棍往她陰道里捅,拿著牙籤扎她的陰道,在截訪往回走當中還被保安給強姦了。

劉玉玲已經懷孕,但是勞教所還不放,不承認她懷孕了,看到她的肚子已經垂下來時,馬三家說其懷孕是造假,肚子大是想孩子想的。劉玉玲在懷孕六個月時還要到車間繼續工作,每天工作的時間在九到十一個小時,如果完不成工作量就要受到體罰。

劉華說:法輪功學劉霞,酷暑被捂著棉被,在烈日下長時間奔跑。酷寒被逼穿單衣,在冰雪上長時間蹲坐,被關禁閉室。大小便有時長達半年不給衛生紙,電擊乳房和生殖器,絕食抗議,以子宮擴張器野蠻灌食,來月經時被戴上手銬,站立著經血流到地上,管教警察狂抽嘴巴子,血從嘴裏流到地上,然後將人放進冰冷刺骨的水牢,嘴裏流血陰道里流血,水牢變成了血牢。

劉華說:遼寧本溪的新淑華她跟我住一個屋,她跟我說,2000年她們十八個女的法輪功學員,被送到男所被他們強姦輪姦,為什麼呢?要摧垮她們的意志,摧垮她們的精神,讓她們轉化,所以不轉化就要遭殘暴的強姦。

劉華說:遼寧省馬三家女子勞教所,把我們女人每個月來月假的周期都給剝奪了,以及生理的大小便都給剝奪了。在勞教所里,李艷芳是遼寧省遼中縣人,她身上來例假了來月經了,她沒有時間去換衛生巾,早晨六點半進車間到上午十一點半收工,(她的月經順著褲腿淌)她的褲子濕得嘩嘩的,呱嗒呱嗒屁股都濕透了。

李平說,管教把廁所門鎖上,不許勞教人員上廁所,當時她要去廁所,管教說要是上廁所得下跪並說謝謝。李平萬般無奈因為身體殘疾沒辦法下跪,就給管教做出一個半下跪的姿勢,管教說因下跪不標準只給個盆方便,以此摧殘李平身心、侮辱李平人格。

劉華說:馬三家教養院把我們女人拿著當動物,我們在教養院水房洗澡,兩面都是監控器,對著都是監控器,我們在洗澡當中可以說赤裸裸曝光,什麼男所院部都在看我們洗澡。上廁所脫褲子來月經,脫褲子換手紙,人家都能看得清清楚楚,在我們女人最隱蔽的地方都被他們看,讓他們異性去參觀、去觀望、去展銷。在馬三家女子勞教所裡頭,女人也不是女人,她們都拿你當奴隸,什麼你來例假不來例假,還是每年的幾個大節她都要搜身,搜身當中,她們連你的褲頭都要扒下來看一看,褲子里的衛生巾還是手紙,看法輪功學員有沒有經文哪,上訪的都寫的什麼重要材料。你只要寫揭穿她們的違法違紀的事,它都屬於違禁產品,你要叫她翻到那你就得挨加期就挨打。在這種情況下在每回檢查身體時,搜身搜得特別慘,把你衣服褲子扒得溜光,大小便的地方都要搜,戴著手套進去掏一遍,所以她就怕你帶出那裡黑暗的東西,不讓那個跟家裡通信,家裡來的信她們都要拆開看一看,包括你使用中的衛生巾手紙,她們都要撕開看一看。

劉華說,那裡的地下抽上來的井水,特殊特殊的涼,所以來說我們晚上要洗,要搞涼水洗小便處洗屁股,洗完以後冷得肚子都疼,還能談得上什麼例假啊月經啊都沒有了,已經被她們給變質了變成異性人了,根本就不稱為女人了,有的例假都不來,小姑娘十個月不來例假,女的十個月不來例假都是很正常。

劉華出來的那天是2012年10月18日,馬三家大隊長孫彬說,劉華你別講那裡頭的事了,多難聽啊,後來接見那屋出來一個男警察說,劉華你別講了,多丟人哪。我說你還知道丟人哪,你就是個妓女就是個婊子,你知道丟什麼人哪,你他媽的破鞋鞋底都漏了,天天說光榮偉大就這麼光榮偉大,天天扒我們的皮喝我們的血,養活你們這些惡棍你還有什麼話跟我說。

馬三家上述罪惡行徑遠非禽獸不如、行屍走肉所能描繪,其惡劣程度用任何人類語言都無法形容,其殘忍和變態早已超出人類惡行的十萬八千里,若非魔鬼是絕對做不出這般讓人不寒而慄、毛髮倒豎的罪惡,魔鬼管教已不再是一種形容,縱觀它們的行為,恐怕也只有鬼魂附體的人才能為之。雖然魔鬼管教們每天穿上人的衣服,吃著榨取來美食,臉上貼著面膜,甚至它們自己也以為自己還是人類,但他們的人性早已滅絕,靈魂早已死掉,當它們用電棍擊女性的乳房、陰部,往陰道里灌辣椒面,把牙刷插進陰道里旋轉時;當它們用監控器窺伺女人們洗澡、脫褲子換月經手紙時;當它們把女人衣服褲子扒得溜光,大小便的地方都要搜,甚至戴著手套進去掏陰道時,誰能說這樣的行為是人類的行為?它們早已忘記它們也曾經是女人生產出來的,如今它們將女人視為異類,肆無忌憚的極盡摧殘侮辱之能事,它們豈是人類?

而這些年來諸如馬三家的小鬼們之所以如此猖狂,正是因為其背後的大魔鬼中共的唆使和縱容。共產魔教的教主馬克思由早年的基督教信仰最終轉向魔鬼撒旦教,並最終成魔,並在《共產黨宣言》中毫不隱諱的稱共產黨就是幽靈。這隻幽靈在歐洲無立足之地時,遊盪至蘇聯,在蘇聯亦無法容身時,被中共全部承襲,並奉為至尊,以此禍亂中華大地,屠殺神的子民。六十多年來,中共將中國人變成鬼,陰鬼們再撕咬、吞噬人類。不願將靈魂出賣給中共,拒絕變成異類的中國人就成為中共殺戮、迫害、折磨、侮辱的對象。這正是中共不遺餘力的迫害法輪功學員、迫害上訪維權百姓、迫害基督教家庭教會、迫害正義維權律師的根本原因所在。

自古正邪勢不兩立,中共本是非人類的惡魔,為了迫害善良,曾撥款5個億修建馬三家。迫害法輪功,每送去一名勞教人員,再撥一萬元的經費,沒有魔鬼中共的唆使,就沒有如此多的勞教魔窟,沒有中共的縱容,更不會出現那麼多地獄的小鬼禍亂人間。

只有解體中共,才能驅散魔鬼,只有解體中共,中國人才能成為堂堂正正擁有尊嚴的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