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豪華軍車照爆發 習近平新軍規受考驗

【新唐人2013年05月02日訊】中共軍隊5月1日統一更換軍車牌照,並且規定45萬以上的豪華軍車不能登記。但是今天微博上豪華軍車照片被頻頻曝光,這讓習近平的新軍規很難堪。讓我們聽聽微視頻趙培怎麼說。

趙培:中國大陸的軍車是特權車,警察管不了,這些車輛在路上也是飛揚跋扈讓民眾很反感。特別是很多軍車是百萬左右的豪華車,這也讓民眾親眼看到軍隊的貪污腐敗不比官場差。

這些豪華車主要有兩種來源,一個是老闆、明星們託關係走後門買來的軍車牌照;一個是高級軍官追求享受買的豪華車。習近平新官上任三把火,要求軍車更換新的牌照,特別規定排氣量3.0以上,價值45萬以上的豪華車不能註冊。注意,不是當官的不能買豪華車,是不能挂新牌照。

新規定的第一天,微博上就開始上傳豪華軍車照。我們來看一下,這一張照片是5月1日上午11點在廣州拍到的,挂的是廣州軍區的新車牌,開車的是一個20歲出頭的小夥子,沒有穿軍裝。這款車是奧迪Q7 2014款,市場價格105萬左右。

這一輛價格100多萬的凌志LX570,也挂上了新下發的軍車牌照。這一張照片的越野車是大眾途銳,豪華版價格是90多萬、普通版的也要7、8十萬。這一輛保姆車,網友說70萬上下。

美國的朋友會說,不可能呀,大眾途銳在美國也就是5萬美元左右,也就是30多萬人民幣起。對不起,我們泄露了國家機密,中共收的稅比美國重,萬稅萬萬稅。開途銳的大哥,你是被稅務局給坑了。

中共宣佈5月1日換車牌的時候,我們微視頻就說了,習近平是在重復胡錦濤2004年的政策。胡錦濤當初打擊老闆明星們用軍車牌照,人家老闆們有招呀,直接讓自己的司機“出家”到當地武裝部或者軍區當兵。你查吧,車牌是真的,司機還是真軍人。這個制度就是作假要做的跟真的一樣。

5月1日,剛剛天亮沒有幾個小時,習近平的新軍規就被各地豪華軍車挑戰。你要問有沒有解決辦法?有,中共解決不了腐敗,還解決不了提問題的網友嗎?媒體洗腦、網絡刪貼、建立新的特權車牌制度等等,中共幹慣了。習近平要想真的反腐就是解體中共,改良、立憲都白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