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出冤獄 民眾自發護航

【新唐人2013年04月22日訊】黑龍江法輪功學員秦月明冤死獄中,其妻子王秀青與小女兒秦海龍為家人申冤反遭冤獄。今年4月13號是秦家母女出冤獄的日子。為確保她們能安全回家,免遭警察再次非法綁架,眾多民眾自發迎接秦家母女出冤獄,並為其護航。

4月13號早上,哈爾濱前進勞教所門口聚集了眾多自發前來保護秦家母女的民眾。而派出所警察亦驅車前往,試圖再次非法綁架秦月明的家人。

早上8點多,秦月明的大女兒秦榮倩手捧鮮花進入勞教所,後於9點半接出媽媽王秀青和妹妹秦海龍。

當時,警察慾強行將其帶走。民眾見狀紛紛走進勞教所大院,挽住秦家母女三人的胳膊,與其一同走出勞教所。出來時,全體在場民眾熱烈鼓掌,更有民眾當場點燃鞭炮。而當警車從勞教所的院子裡開出來時,有民眾直接開車過去擋住警車,以保護秦家母女安全離開。

據了解,秦家母女返家途中遭車輛跟蹤,但最終安全到家。

秦月明因堅持修煉法輪功, 被當局重判10年,非法關押在佳木斯監獄。2011年2月26號,監獄突然通知家屬,說秦月明因心臟病猝死。家屬趕到監獄時,發現秦月明滿身是傷,嘴唇青紫、口鼻流血,面目表情痛苦異常。

為給秦月明申冤,王秀青及兩個女兒秦榮倩、秦海龍奔走於當地公檢法及信訪等部門,均無結果。不但如此,王秀青和秦海龍亦遭警察非法綁架,遭冤判勞教一年半,關押在哈爾濱前進勞教所。

大女兒秦榮倩為給父親討還公道,營救媽媽和妹妹,曾於去年走上街頭申冤,得到1萬5千多人按手印簽名支持。但警方無視民意,並沒有提前釋放王秀青和秦海龍。

新唐人記者朱潔、李新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